-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9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2023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藤井慎吾
看得非常开心的萌豚片,真的有被治愈到…多么美好的梦呀。而且虽然TS是主要元素但意外有在认真体现女孩子的日常生活,最重要的还是作画好神好可爱,在这个年代看到这样多帧的2d美少女大满足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TV 2022 三浦和也 Engi 战斗 田中谦介
啥玩意儿啊太抽象了,服了大段大段的军宅自嗨。。台词和演出太搞笑了好久没看过质量这么差的东西(可是作画把大家都画得好漂亮哦!这一点还真是不错,最后的海外舰也很惊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27 / 标签: TV 2022 搞笑 奇幻 日常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穿越
拖了太久懶得看完最後幾集了 看過的部分還是蠻有笑點 只是製作得也確實比較簡陋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 TV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既让玩家认出游戏里的feature又在路人友好地讲故事。奇怪的是我玩游戏对2B无感结果动画变得很喜欢? 小剧场太可爱啦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2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3 Type-Moon Fate WEB 周浩嵩 游戏改
放一起有点感受不到story但不妨碍每小段作画都绝美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7-12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2015 朱夏 大森贵弘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3-7-8 / 标签: OVA 2002 治愈 科幻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末日 岩崎琢 望月智充
相比第一部背景和画风更恬淡,但人物线条个人觉得有点太浮了,最大的亮点是两话连起来正好是个完整的圆,ED倒着翻的一张张照片看得很感伤。岩崎的管弦还是相对没那么合适…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3-7-8 / 标签: OVA 90年代 漫画改 治愈 末日 日常 科幻 亚细亚堂
意境还原得很好,慢节奏却色彩浓郁的风景镜头真的像相机取景框中一样鲜明,感受拥有无限时间的机器人在仿佛无限的黄昏中如何度过每一天。但不得不说不理解第二集为何选阿尔法被雷劈这话来做,感情的流动没有第一集自然,略可惜。ost完美诠释月琴,爱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其实只看了一半多不过看过漫画就实在懒得看完了,作为改编能有这样的第一话和op MV还是挺羡慕挺厉害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成田良悟 A-1Pictures TVSP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 奇幻 战斗
反正我好久没看fate系列觉得这么有趣了(成田设定这一组组的蛮有意思。)闪闪和小恩打得那一架也既有表现力又清爽,作画上也复原了森井的美丽人设,期待TV了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6-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战斗 相田裕
7.5,最出彩的是bgm和cast(乔瑟李舜生满分!) 但是想到第十一集对名场景的改编还是涨到了8分。对tv原创部分评价一般,但是长篇漫画改成13集气氛做得这么好还是挺不容易的,毫不吝惜的悠长镜头,酣畅淋漓的枪战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6-7 / 标签: 2011 富坚义博 TV MADHouse 重制 集英社 战斗
如果没看过漫画的话至少8分吧毕竟作品好看,但是作为先入为主的漫画党还是觉得很多地方气氛做得太随便+浓烈了…蚂蚁篇还是不错的。此外恨死这个一直用了150话的op了!!要夸的话就是cast大好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3-4-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tudio4℃ 2004 原创 人生 山本精一 菅野洋子
前面充斥着男臭味的部分也太长太难忍了,不过(表现力、剪辑、作画…各种角度上)发疯的部分很独特画得很厉害,错过会可惜。姐姐的故事线让整体提升了不少观感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4-1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初見浩一 穿越 续作
菲律宾还是很好看言情效果拉满 不过圣夜篇做成动画更暴露全是弱智打斗了 -
鸵鸟先知 An Ostrich Told Me the World Is Fake and I Think I Believe It
2022-06-07 / Lachlan Pendragon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利用了定格长处的动画,题材和戏里戏外的表现方式并不那么新但还挺有意思的 -
失贞之年 My Year of Dicks
1话 / 2022年3月12日 / Sara Gunnarsdóttir / Pamela Ribon
2023-2-18 / 标签: 2022 欧美 短片 青春
想了想觉得one of a kind,遂加了一星|非常幽默可爱,表现力十足,褒义上的直女必看(?)真的比其他几个男导演提名的作品优秀很多 -
冰商 Ice Merchants
1话 / 2022-05-24 / João Gonzalez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家庭
颜色好看表现力好,就是内核有点俗,和卖冰的设定这么高深不大相配(。 -
飞行的水手 The Flying Sailor
2022-06-15 / Amanda Forbis、Wendy Tilby
2023-2-18 / 标签: 短片 2022 欧美
既然1分字面意义是不忍直视…我做错了什么要看老白男的dick乱飞 -
男孩、鼹鼠、狐狸和马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Peter Baynton、Charlie Mackesy / Charlie Mackesy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漫画改
人生中最坐牢的35分钟.wav,压缩鸡汤真难喝,辅助线不擦的角色style说实话也不大欣赏。雪景背景画得好看加一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1-3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有点get不到,最开始还以为是当模型师宣传片(?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4 / 标签: 泡面番 2022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治愈 日常 TV
没有原作四格可爱啊——人类动作太慢了但是猫猫动作节奏又太快了,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1-14 / 标签: 梶浦由记 百合 TV 2001 战斗 原创 真下耕一 BEETRAIN
为了梶浦的ost来看的,音乐这点肯定满足了。喜欢充满艺术感的镜头构图和光影,故事线中期比较弱,但后期主线反而和古朴的感情戏很搭,女孩子们画得也可爱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治愈
- 40恋爱
- 39搞笑
- 36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2016
- 25热血
- 252017
- 24MADHouse
- 24OVA
- 23悬疑
- 22梶浦由记
- 2290年代
- 21Type-Moon
- 202010
- 202014
- 202021
- 20A-1Pictures
- 19京阿尼
- 19新房昭之
- 19泡面番
- 19SHAFT
- 192012
- 19游戏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8小说改
- 17JUMP
- 17短片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奈須きのこ
- 142023
- 132006
- 13萝卜
- 132020
- 132015
- 132009
- 132019
- 13BONES
- 12推理
- 12studiodeen
- 12欧美
- 122008
- 12音乐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1Fate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2007
- 10公路片
- 9基
- 9Production.I.G
- 9历史
- 9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