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3-1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J.C.STAFF TV 搞笑 神谷浩史 喜多村英梨 茅野爱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7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锦织敦史 户松遥 早見沙織 SF ROBO
设定为什么可以这么恶俗,而且各种人设情节都似曾相识,太套路了,看前知后,唯一优点制作好,机战看得爽,但剧情恶心//ep9减到4星不谢,恶心恶心太恶心//不能接受我莓的这种剧情处理,生理厌恶100%,1星献上,不会改了,做生育广告滚一边去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0-10-12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SILVERLINK. 悠木碧 高桥李依 TV 穿越 大沼心
崩坏番,越看分越低,男主300级打40多级还打成那样xswl,一开始打7分,看完4话后6分,看完6话后4分,看到8话后再降到3分,来啊互相伤害啊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4-1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WITSTUDIO noitaminA 恋爱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1-1-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手冢Production 漫画改 泡面番 竹达彩奈 沼仓爱美
可惜了,看来不是什么作品都有好待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2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TV 石立太一 石川由依 浪川大辅 内山昂辉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5-5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轻小说改 日野聪 原由实 上坂堇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1-1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梶裕贵 高桥李依
《擅长被捉弄的西片同学》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5-2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萝莉 将棋 projectNo.9 TV 后宫 轻改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28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澤野弘之 TV 梶裕贵 雨宫天 福山润 悠木碧
奇怪的乱配cp,剧情很蠢,感觉没文化(雾),比第一季难看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1-9-28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TV 日常 萌 2018 漫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9-20 / 标签: 2018年1月 汤浅政明 漫画改 Netflix TV 内山昂辉
风格被汤浅弄得有点四不像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2-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C-Station 百合 TV 漫画改 花守由美里 东山奈央 高桥李依 丰崎爱生
好香的画风,好香好香!而且背景美术好赞啊。剧情方面吃各种美食的情节最享受了,就是还不够橘……音乐氛围方面是真的harmony,很沉浸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1-2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青春 TV 花田十辉 水瀬いのり 花泽香菜 早見沙織 井口裕香
疯房子制作完美,剧情设定中庸。小渊泽报濑的故事很令人感动,但由于主角有四人很难被集中展现,其余几个人去的目的貌似就只能用“青春/友情”来解释了(然而我并不认为这是青春),总体感觉就是去旅个游。作者想动情,却没能增加整体过程(包括在路上的坚辛和在南极这两个部分)的剧情内核,只能靠部分情节骗骗眼泪,就算是作为一个追求梦想的故事,其剧情的设计、编排、深度仍然是失格的。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