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8-7-22 / 标签: 恋爱 庵野秀明 彼氏彼女の事情 1998 校园恋爱神作
好甜啊(>_<),烂尾也没关系,前面就够我回味了,在我心里能和这对夫妻一样甜的只有同为98年的樱狼夫妻了,不过这对进展速度特有效率,小樱还要自己把老公掰直233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其实这部没必要了吧,圈钱,虽然圈得还行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7-22 / 标签: 下限 美式 重口
感觉还不错。。。如果接受了那种疯狂感和神经质,两个女主人设都不错,但我果然呢还是和宅社八字难以一和,就这样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7-22 / 标签: GAINAX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要是更早一点看就体验更好了。别的番烂尾你烂头233,但是感觉还好啊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0
这一季赶得实在太急了,船社安安心心地做这一部不好嘛,既然做了就别做其他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7-20 / 标签: 调教咖啡厅
中规中矩的萌豚片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7-20
说不过不失的装什么逼呢,还好意思说不能和优秀的动画比,呵呵想黑就直说啊!知道这是几几年出的吗(喜欢最老的一版,琼斯版以前喜欢,现在不喜了)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8-7-20 / 标签: 银河英雄传说
补完十分感动,看着罗帅的儿子手向天空配上那句台词居然想哭,是啊,一个时代结束了啊。好久都没这样的感觉了,英雄史观下写下的壮丽史诗。虽然有时总觉得角色成为了田中的工具人,不自然,科技背景也很维和(尤其是帝国这边)中间甚至还嫌啰嗦抛弃了,但不是厚古薄今,新版是无法超越老版的!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8-7-20 / 标签: 灌篮高手
能再早点遇到这部作品就好了,一分扣给作画质量(终究只是井上大师漫画神作的附庸,各种拖时间静止帧)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了,求全国大赛篇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8-21 / 标签: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抛开神作头衔不提,的确是一部追了停不下来的番…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7-13 / 标签: 校园推理
校园推理很有趣,实际讲了个青春的故事,可是对女主实在没感觉,太作不自然不自然,作者绝对故意的,学姐女二都塑造不错,就为了男主把女主塑造成这样,接受不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7-13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童年 初代萌王 小樱 MADHouse CLAMP 治愈 TV
不认同前面有人说的那样,小樱只有画质超时代,那年有什么魔法少女他自己估计也不清楚,单纯地看不起魔卡而已,在我看来小樱的故事构造了一个温暖温柔的乌托邦,可以从中找到慰籍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7-13 / 标签: MADHouse
不如想像中那么好,仿美漫式作品,剧情部分不够流畅,很多没法记起来,但凭最后两集的作画值回票价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7-22 / 标签: 雪代巴 追忆篇 十字伤 OVA 悲剧 浪客剑心
最伟大的OVA,雪代巴女神,那个说阿巴是biao的什么心态?!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7-21 / 标签: 星际牛仔
氛围气质独一无二,上世纪最棒的单元剧,事实证明主线故事的薄弱可以让位于片子传达出来的精神与气质,令人回味遐想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2 / 标签: 初代萌王
说实话我对这次STAFF的表现和浅香监督甚至是是疯房子本身十分不满意的,简直摸鱼,后期处理的有些崩,完全不如旧版,17集简直18线小作坊没啥好洗得的,人物塑造也全靠对话,剧情也很拖(虽然有C妈的锅,但毕竟童年,毕竟小樱,依旧五星奉上)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3 / 标签: 贵乱
国家队三个字以后只能被用来嘲讽了(๑˙ー˙๑)
看过的标签
- 4今敏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初代萌王
- 2JOJO
- 2小樱
- 2大友克洋
- 2CLAMP
- 2TV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1泰莎酱
- 1馴獸師之王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追忆篇
- 1校园恋爱神作
- 1今石洋之
- 1银河英雄传说
- 1蒸汽
- 1美式
- 11998
- 1数码宝贝
- 1A-1Pictures
- 1SSSS.GRIDMAN
- 1贵乱
- 1RWBY
- 1人渣的本愿
- 12017年7月
- 1斩·赤红之瞳!
- 1代号D机关
- 1特摄改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蜘蛛俠
- 1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调教咖啡厅
- 1九十年代三大黑暗系作品之一
- 1校园推理
- 1数码暴龙
- 1蜘蛛侠
- 1童年
- 1重口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贺东招二
- 1渡边信一郎
- 1星际牛仔
- 1灌篮高手
- 1暴力美学
- 1全金属狂潮
- 1吸血鬼
- 1GAINAX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治愈
- 1福山润
- 1人生
- 1恋爱
- 1OVA
- 1超现实
- 1川井憲次
- 1京阿尼
- 1下限
- 1十字伤
- 1泰莎舰长
- 1死亡笔记
- 1梅津泰臣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叛逆的鲁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