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8-7-22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问题很大的入门作就因为它我才找到b站..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7-22 / 标签: 死亡笔记
后半段观感不如前半段...吗?觉得结局好评和经典,部分角色太工具人了,另外最讨厌无脑月粉,也确实像人们说的,三观没有完整的人看这个容易被月洗脑,被禁能理解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7-22
篇幅还是太短,但包含的感情真挚,看得出制作组的用心,always in my heart和斯卡布罗集市好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7-29
初看惊艳,后来一看的确存在不小的问题,但总体感觉良好,结局好评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8-7-22 / 标签: 代号D机关 川井憲次
以为群像,结果一集一个角色,人物形象没有立起来,纯粹卖声优,单集质量挺高,有反战声音,但大多数是在抹黑,智斗也就那样,有几个特工的任务绝对地威胁二战盟国的安全啊,OP好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7-22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女性角色的人设都不错,男主也并没有想象地那么糟糕,反而挺可爱,奈何题材不喜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7-22 / 标签: JOJO
我知道第四部有不少问题,一直老生常谈的崩皇崩影什么的,可我就是要给第四部打五星好评,最爱的一部JOJO,带我入坑的JOJO,杜王町的日常赛高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7-22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观感明显比前半段提升了不少,果然荒木老师一直在进步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7-22 / 标签: JOJO
JOJO第三部的前半段真是让人昏昏欲睡啊,果然还是在探索期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7-22
大乔和DIO很经典,但第一部剧情还是很尴尬的 第二部剧情人设明显提升,一口气看到尾,二乔真TM帅,可以看出荒木老师的进步,想看二乔婚后生活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7-22 / 标签: 大友克洋
结合时代才能客观评价的作品,果然我和大友对不上电波(话说人物介绍里没有金田?他更像男主好吧)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8-7-22 / 标签: 大友克洋
大友克洋果然还是不擅长剧本,但不管他是不监督,那部作品的作画总是没得黑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8-7-22
还行吧,为今敏打的。不明白DIOZ那么明显的捧读还有人喜欢,还DISS子安版的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7-22 / 标签: 今敏 人生
看得第一部今敏电影,初看惊为天人,各种伏笔相互照应,结构清晰,看完十分感动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Clannad
作为搞笑番很出色,但是细细看来,CL这部真是处处踩我雷点啊,不够真实自然甚至到了作的地步的女角色,大得吓人的眼睛,刻意地煽情,某些意料之内的搞笑,几乎满足了所有我对日漫刻板印象和缺点的想象....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Clannad
的确不错,18集也确实戳我泪点,但是果然还是不感冒啊,觉得放在这个位置太过了点,或许经历不够还是看得太晚?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7-22 / 标签: 今石洋之
真的是一口气停不下,各种反套路的桥段,爽片中的爽片,谁说动画一定需要深刻的内涵呢,另外会长大人我喜欢你啊,请和我交往!
看过的标签
- 4今敏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初代萌王
- 2JOJO
- 2小樱
- 2大友克洋
- 2CLAMP
- 2TV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1泰莎酱
- 1馴獸師之王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追忆篇
- 1校园恋爱神作
- 1今石洋之
- 1银河英雄传说
- 1蒸汽
- 1美式
- 11998
- 1数码宝贝
- 1A-1Pictures
- 1SSSS.GRIDMAN
- 1贵乱
- 1RWBY
- 1人渣的本愿
- 12017年7月
- 1斩·赤红之瞳!
- 1代号D机关
- 1特摄改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蜘蛛俠
- 1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调教咖啡厅
- 1九十年代三大黑暗系作品之一
- 1校园推理
- 1数码暴龙
- 1蜘蛛侠
- 1童年
- 1重口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贺东招二
- 1渡边信一郎
- 1星际牛仔
- 1灌篮高手
- 1暴力美学
- 1全金属狂潮
- 1吸血鬼
- 1GAINAX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治愈
- 1福山润
- 1人生
- 1恋爱
- 1OVA
- 1超现实
- 1川井憲次
- 1京阿尼
- 1下限
- 1十字伤
- 1泰莎舰长
- 1死亡笔记
- 1梅津泰臣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叛逆的鲁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