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7-22 / 标签: 大友克洋
结合时代才能客观评价的作品,果然我和大友对不上电波(话说人物介绍里没有金田?他更像男主好吧)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7-25 / 标签: MADHouse
暴力美学佳作,现在看不见这样的作品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7-28 / 标签: 暴力美学
要是女仆长不受伤吧,肯定又有人说假了。受伤吧,又有观众又不买账,我觉得这样的处理真的挺好的,这第三季是真的良心,男主似黑不黑好评,双赢结局好评,这都有人不满意?不满意?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7-28
好评,第二季反而映像更深刻,做得更好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Clannad
作为搞笑番很出色,但是细细看来,CL这部真是处处踩我雷点啊,不够真实自然甚至到了作的地步的女角色,大得吓人的眼睛,刻意地煽情,某些意料之内的搞笑,几乎满足了所有我对日漫刻板印象和缺点的想象....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Clannad
的确不错,18集也确实戳我泪点,但是果然还是不感冒啊,觉得放在这个位置太过了点,或许经历不够还是看得太晚?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7-22 / 标签: 死亡笔记
后半段观感不如前半段...吗?觉得结局好评和经典,部分角色太工具人了,另外最讨厌无脑月粉,也确实像人们说的,三观没有完整的人看这个容易被月洗脑,被禁能理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8-17
我觉得大家都太忽视这次大河内的乱搞了,但这版不动明太帅太感人了,加一星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7-29
贞德在月球没有受到与其在地球历史相符的应有的待遇,变成无脑恋少女,FA一生黑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29
九星全给丹下和呜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8-12
并不如传说中那么差劲,老版的气氛塑造甩新版TV一条街,都是半斤对八俩,新版的ubw却讨了画质的便宜,什么世道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7-28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26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7-29
算是UFO最成功的TV番剧了吧,于我而言,先看了黑暗骑士和龙骑,FZ的理论和世界已经难以惊艳我了,那条船是不是致敬黑骑暂且两说,但切嗣与麻婆的最后一战的背景怎么看都是老爷的蝙蝠洞,UFO也有黑骑粉(滑稽) -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1-4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8-3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也许只是单纯对暴力美学不感冒..
看过的标签
- 4今敏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初代萌王
- 2JOJO
- 2小樱
- 2大友克洋
- 2CLAMP
- 2TV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1泰莎酱
- 1馴獸師之王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追忆篇
- 1校园恋爱神作
- 1今石洋之
- 1银河英雄传说
- 1蒸汽
- 1美式
- 11998
- 1数码宝贝
- 1A-1Pictures
- 1SSSS.GRIDMAN
- 1贵乱
- 1RWBY
- 1人渣的本愿
- 12017年7月
- 1斩·赤红之瞳!
- 1代号D机关
- 1特摄改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蜘蛛俠
- 1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调教咖啡厅
- 1九十年代三大黑暗系作品之一
- 1校园推理
- 1数码暴龙
- 1蜘蛛侠
- 1童年
- 1重口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贺东招二
- 1渡边信一郎
- 1星际牛仔
- 1灌篮高手
- 1暴力美学
- 1全金属狂潮
- 1吸血鬼
- 1GAINAX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治愈
- 1福山润
- 1人生
- 1恋爱
- 1OVA
- 1超现实
- 1川井憲次
- 1京阿尼
- 1下限
- 1十字伤
- 1泰莎舰长
- 1死亡笔记
- 1梅津泰臣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叛逆的鲁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