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8-17
我觉得大家都太忽视这次大河内的乱搞了,但这版不动明太帅太感人了,加一星 -
非常偶像Key KEY THE METAL IDOL
15话 / 1994年12月16日 / 佐藤博暉 / 佐藤博暉 / 石倉敬一
2018-10-7 / 标签: 九十年代三大黑暗系作品之一
没你们说得那么不堪,整个故事理得非常清楚,女主唱歌的时候甚至有点感动,对偶像和舆论的想法也很超前,你们用"三大黑暗作"来嘲讽这部作品,可我很感谢这个名号,让我遇到一部佳作,说到三大黑暗系作品,大概都是有故事,有思想却没有好作画(玲音可能除外),火不起来的被埋没的作品,不上不下,刚好这三部凑到一起了(此时此刻的我看着就完全与另外两部方向有明显不同,属奇幻类的)(同是女主CV岩男润子配得的女恶魔人是真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8-10-7
男主和无限的未知的男主犯下一样的毛病,让他不断挨揍,永远光伟正却什么都做不了,以此来表达作者的观点,这种一开始就是机械降神的方式最为讨人厌,其实片子被严重高估,反派汉斯脸谱化,世界观和背景来历也解释地很粗暴,TV版天空之城却远不如,能被给高分是因为它讽刺,隐喻地反战,唯一心疼的只有莎拉,可怜的女孩(支持莎拉堕胎)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8-8-12
不喜平井脸,但剧本的确不错,可问题还是很大,说起来,本来是全年番的后来终于改半年番了,据说还有法娜掌权的时期,象征着宗教势力上台,结果这条线被砍得干干净净...结局有些人没能交代,干脆不让登场有点虎头蛇尾,比如布鲁法娜和泉(真心觉得梢从少女经历事故成长为独立坚强女人最后重返舰船这部分会很有看头,小稍的魅力会更上一楼的),男主他们还要去看法娜?她可是杀人犯啊育已的CV是关智一,刚好和小稍凑成木之本兄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8-4
MD,是谁骗我说这是MO大走后最精彩的一季,但是为了MO大,为了RUBY她们,不可能抛弃的,这辈子不可能抛弃的(泣)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8-8-4
MO大走后..一言难尽啊,猴哥那段公鸡牙你觉得很搞笑是嘛,以卖刀片的剧情获得的好评,太可恶了,P姐啊..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8-8-4
全RWBY最精彩的一季,新出的NEO小姐姐和COCO姐我喜欢你们啊,本来MO大还在的话,本来第二季不用成为最精彩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8-3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也许只是单纯对暴力美学不感冒..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8-7-29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7-29 / 标签: 人渣的本愿
还是挺好看的哈哈
看过的标签
- 4今敏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初代萌王
- 2JOJO
- 2小樱
- 2大友克洋
- 2CLAMP
- 2TV
- 2Clannad
- 2庵野秀明
- 1泰莎酱
- 1馴獸師之王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追忆篇
- 1校园恋爱神作
- 1今石洋之
- 1银河英雄传说
- 1蒸汽
- 1美式
- 11998
- 1数码宝贝
- 1A-1Pictures
- 1SSSS.GRIDMAN
- 1贵乱
- 1RWBY
- 1人渣的本愿
- 12017年7月
- 1斩·赤红之瞳!
- 1代号D机关
- 1特摄改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蜘蛛俠
- 1两个爱你的人结婚了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调教咖啡厅
- 1九十年代三大黑暗系作品之一
- 1校园推理
- 1数码暴龙
- 1蜘蛛侠
- 1童年
- 1重口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贺东招二
- 1渡边信一郎
- 1星际牛仔
- 1灌篮高手
- 1暴力美学
- 1全金属狂潮
- 1吸血鬼
- 1GAINAX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治愈
- 1福山润
- 1人生
- 1恋爱
- 1OVA
- 1超现实
- 1川井憲次
- 1京阿尼
- 1下限
- 1十字伤
- 1泰莎舰长
- 1死亡笔记
- 1梅津泰臣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叛逆的鲁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