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6-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oped神插入,音乐给这部番加了很多分,但是毕竞是麻枝准的剧本。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6-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麻枝准我求求你别打棒球了!剧情这么赶还要瞎玩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6-7 / 标签: 死亡笔记
智斗的天花板,剧情的紧凑度无可比拟,整部番也非常的有深度,后半部分剧情爆炸,男主智商直线下降,感觉拍成再花点集数到后期,来一个更牛逼的打败主角的过程就好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8-6-7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人性
前中期真的牛逼,前期的人性的冷酷和温暖,中后期的黑暗氛围和推理,都非常的不错。故事设定非常的吸引人,人物的针扎真的很棒,但是人物的挣扎太多了,每一次主角也几乎没有进步,让我有点失望,到了后期可能为了赶进度或者什么,后期节奏有一些爆炸,不过结尾依旧完美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7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你们这群人真的会玩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主角的内心针扎其实描写的很不错,感情和悬念也设置的很不错,不管是剑鬼的爱情史还是486的绝望决裂还是18集的决心从零。 王选篇486的性格突然突兀让我给这部动漫降了一大波分,什么都没解释清楚主角的智商直接都没了,我不知道你是赶进度还是怎么着,不过应该多花点集数去修饰。光影效果和众多分镜都比较不错,战斗分镜比较一般,还能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6-7 / 标签: P.A.WORKS
看过一部分pa的作品,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平淡,白箱固然如此,但是真的是把职场,人情和业界都体现了出来,其教育意义和激励都对我受益匪浅,24集每一集都在讨论不同的东西,而且非常的真实,不会给人以违和和乏味的感觉。我很佩服编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6-7
剧情向神作,前期的铺垫真的毫无拖沓,包含了所有后期所需要的内容。前期铺垫虽漫长,但后期的一套爆发是真的爽。 跟随着胸针一路走下来,非常的感同身受,世界收束也非常的有意思。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6-7 / 标签: P.A.WORKS
音乐很好听,剧本缺乏高潮,看着非常平淡,有时情节太戏剧化,感觉很奇怪。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6-7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J.C.STAFF
看完之后觉得很励志,很值得一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6-7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非常有主线性的校园动漫,剧情跌宕起伏,每个人物性格都非常的鲜明,就今天来看还是觉得是这一类的天花板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6-7 / 标签: 元气囝仔 治愈系
很温馨而且治愈,鸡汤也很多。但是剧本没有一个高潮,很平淡,也有略微的感动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6-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经典 SUNRISE
音乐画面的匹配度无可比拟,众多集数已经不能用经典来形容了,感觉自己像看了一首诗。 当然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最差的也差不到哪里去,每一集都刻画的非常的美,人物性格美,人物的沧桑美或者画面美。此外,星际牛仔真的是什么都看得到,恐怖片,悬疑片,西部片,科幻片。真的是大饱口福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6-7 / 标签: 今石洋之
富有trigger的风格,非常的洒脱,为数不多可以不带脑子看还可以看的这么爽的作品了,但剧情终归高开低走,后期又重新上升,战斗分镜我提莫吹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制作优良,设定不错,前期剧本还可以看, 后期剧本节奏爆炸设定爆炸而且略带一丝中二, 配角的人设可谓说几乎没有,人物行为没有铺垫,让人觉得很有违和感。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6-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真的很有自己的风格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6-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后期略微小失望,也许是我太期待了。 剧情的节奏有点拖沓,中间有一段时间甚至直接弃掉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6-7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亚丝娜
入宅神作,前14集非常有意思,后面就太差了。可以当作入宅的选择,但也仅仅是入门番吧,当你深入觉得,也就那样子。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分镜,音乐,剧情,人设都非常棒,非常真实的运动番。很多集都有鸡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心中非常接近满分的神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忘记是哪里了,最后一球的分镜和制作把我震惊了,作品一如既往的优秀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来自深渊
音乐画面眼前一亮,剧本推动毫无拖沓非常迅速,跟随者主角一起探索神秘的世界真的非常有意思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7 / 标签: MADHouse
看过的标签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3BONES
- 3今石洋之
- 3京阿尼
- 2WITSTUDIO
- 2A-1Pictures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团长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麻枝准
- 2J.C.STAFF
- 2Production.I.G
- 2MADHouse
- 2GAINAX
- 2东京食尸鬼
- 1Bakuman
- 1排球
- 12007年4月
- 1WHITEFOX
- 1刀剑神域
- 1强力STAFF
- 1罪恶王冠
- 1荒木飞吕彦
- 12017
- 1元气囝仔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2017年7月
- 1来自深渊
- 1ppt
- 1寄生兽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AngleBeats!
- 1排球!!
- 1亚丝娜
- 1SUNRISE
- 1燃
- 1菅野洋子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神作
- 1鋼の錬金術師
- 1治愈系
- 1EVA
- 1经典
- 1攻壳机动队
- 1新房昭之
- 1庵野秀明
- 1后宫
- 12007
- 1热血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死亡笔记
- 1人性
- 1浦泽直树
- 1超级系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TV
- 1龙与虎
- 1钻头
- 1神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