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来自深渊
音乐画面眼前一亮,剧本推动毫无拖沓非常迅速,跟随者主角一起探索神秘的世界真的非常有意思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6-7 / 标签: 后宫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7 / 标签: BONES
中村丰还是牛逼啊,佩服,真的佩服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忘记是哪里了,最后一球的分镜和制作把我震惊了,作品一如既往的优秀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主角的内心针扎其实描写的很不错,感情和悬念也设置的很不错,不管是剑鬼的爱情史还是486的绝望决裂还是18集的决心从零。 王选篇486的性格突然突兀让我给这部动漫降了一大波分,什么都没解释清楚主角的智商直接都没了,我不知道你是赶进度还是怎么着,不过应该多花点集数去修饰。光影效果和众多分镜都比较不错,战斗分镜比较一般,还能看。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6-7 / 标签: 热血
标准王道动漫,非常的扎实也非常的燃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7 / 标签: MADHouse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8-6-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6-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麻枝准我求求你别打棒球了!剧情这么赶还要瞎玩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8-6-7 / 标签: ppt WITSTUDIO
当年可能没看过动画,刚接触还挺有意思的,当我重新回来看就…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6-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后期略微小失望,也许是我太期待了。 剧情的节奏有点拖沓,中间有一段时间甚至直接弃掉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6-7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看打斗看的我要笑死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6-7 / 标签: P.A.WORKS
看过一部分pa的作品,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平淡,白箱固然如此,但是真的是把职场,人情和业界都体现了出来,其教育意义和激励都对我受益匪浅,24集每一集都在讨论不同的东西,而且非常的真实,不会给人以违和和乏味的感觉。我很佩服编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6-7 / 标签: 寄生兽
跟着男主从人到半人到半兽再到人的转换,这一路很多地方都发人省醒。个人觉得后期有一些乏力。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6-7 / 标签: 元气囝仔 治愈系
很温馨而且治愈,鸡汤也很多。但是剧本没有一个高潮,很平淡,也有略微的感动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6-7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题材很不错,作者也有自己的情感和意思想去表达,其中也有物种之间的问题去探讨,但是还是太套路了,只不过是加工包装过的罢了。真的高估这部动画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分镜,音乐,剧情,人设都非常棒,非常真实的运动番。很多集都有鸡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心中非常接近满分的神作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6-7 / 标签: 今石洋之
富有trigger的风格,非常的洒脱,为数不多可以不带脑子看还可以看的这么爽的作品了,但剧情终归高开低走,后期又重新上升,战斗分镜我提莫吹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6-7 / 标签: P.A.WORKS
贵圈真乱XD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6-7 / 标签: WITSTUDIO Production.I.G
质量近几年无法被超越的大集成之作
看过的标签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3BONES
- 3今石洋之
- 3京阿尼
- 2WITSTUDIO
- 2A-1Pictures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团长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麻枝准
- 2J.C.STAFF
- 2Production.I.G
- 2MADHouse
- 2GAINAX
- 2东京食尸鬼
- 1Bakuman
- 1排球
- 12007年4月
- 1WHITEFOX
- 1刀剑神域
- 1强力STAFF
- 1罪恶王冠
- 1荒木飞吕彦
- 12017
- 1元气囝仔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2017年7月
- 1来自深渊
- 1ppt
- 1寄生兽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AngleBeats!
- 1排球!!
- 1亚丝娜
- 1SUNRISE
- 1燃
- 1菅野洋子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神作
- 1鋼の錬金術師
- 1治愈系
- 1EVA
- 1经典
- 1攻壳机动队
- 1新房昭之
- 1庵野秀明
- 1后宫
- 12007
- 1热血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死亡笔记
- 1人性
- 1浦泽直树
- 1超级系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TV
- 1龙与虎
- 1钻头
- 1神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