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6-18 / 标签: 青春 治愈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恋爱 黑田洋介
很温情的作品,果然是艺术系的世界,人物情感非常细腻~酸酸甜甜的爱情,追寻四叶草的青春......但是作为一个目标明确、人生都被安排好的人,我对此并没有什么感触。或许我还没有品尝过青春的滋味吧!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6-15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TV 恋爱
这一季的主旨有的虐心,几个感情戏还是挺感人的!依然很好地发挥了想象力!画风很干净!角色也很用心,配音也是很专业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TV orange 漫改 社会 恋爱
前期真的太精彩,动物世界对人的隐喻;转场的干净利落,分镜直白与含蓄,非常流畅和舒服,虽然后期社会视角淡化,转向男女主感情线,有点淡化了主线的冲突,但后续的展开值得期待,希望二期能锁定神作!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2 / 标签: TV 恋爱 漫改 Lay-duce 校园 冈田麻里
非常优秀!敏感的青春期题材作品,5个人物同步推进,可以看到每个人物的勇气和挣扎,情感层层铺垫,在第8集集中爆发,相当震撼!故事最后,也没有解答SEx是什么,但是每个人都说出了心中的困惑与坚定的爱!非常纯洁—如同故事中反复出现的词,中国真的需要这样的作品,被禁真是讽刺!写作手法太教科书了!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19-8-19 / 标签: 川澄绫子 能登麻美子 TV XEBEC 恋爱 肉番
川澄✖️能登啊啊啊!时代的眼泪,当年的CP啊!至于此番?这不就是唯一的看点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战斗 恋爱 魔法
某些片段有点光污染严重啊!总体来说节奏非常紧凑,严肃,容不得半点喘息。梶浦由记风格明显。樱说,学长我已经不是处女了,还给了士郎一个特写…一直不喜欢士郎,正义伙伴装崇高,但樱线士郎终于做回了一个普通人,只保护樱的存在,真的对男主改观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6-3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恋爱 政治 战斗
人类精神的赞歌,燃破宇宙,热闹之后多少人看见西蒙与优子的落寞?突破天元的男人,也是经历了绝对绝望的人。绝望与恐惧消减螺旋力,甜美与平和使螺旋力迷失前进方向。拥有最强大螺旋力的英雄,也是最孤独落寞的人;乌合之众被保护,英雄牺牲。燃的背后是残酷。最喜欢大哥的情节:热血坦诚;以及结局粗线条的画风,狂放有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TV 校园 漫画改 A-1Pictures
恋爱是有权力关系的,一句话竟然将恋爱番的高度拔高了!热情的旁白,幽默搞笑的故事,复古的画风,真的很难有这么有趣的纯爱番了!藤原书记唱的歌词其实很有深意:现代人都不像过去坦诚地说爱了,这作者是用反讽提醒我们,勇敢去追吧~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19-2-14 / 标签: TV 高桥留美子 童年 恋爱 奇幻
80-90年代的动画,很多以单纯的乐趣为主~这个设定还是特别搞笑的,中国热时期的作品吧!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9-2-14 / 标签: 童年 TV 热血 东映 运动 恋爱 青春
小时候虽然不懂樱木花道对晴子的感情,但是就比赛也能吸引我看下去!天天在家拿乒乓球当篮球打~长大了重温,他们的感情与青春的奋斗交织,感动并激动!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Fate 魔幻 恋爱 战斗
完全的粉丝向!我才想起我还是玩过FSN游戏的人!导演很有魄力,抛弃其他观众…剧情发展神速,虽然少了Saber经典的试问,打斗画面非常精彩,就是太短暂,对话多,还是很让我很期待下一章!P.S.参加了首映,下屋则子姐姐大爱!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7-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TV 音乐 校园
华丽音乐之下的爱情片,充满了青春色彩的文艺小清新作品。优点不用说,画风精美,音乐既是BGM也是情感的表达,缺点则是倒叙插叙太多,故事章法有些凌乱。感人的故事如果煽情的分寸拿捏不好,容易显得有些狗血,这部作品介于感动与狗血之间。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作品,感觉很难持久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6-25 / 标签: JUMP 励志 J.C.STAFF 小畑健 热血 恋爱
王道动漫,有才气的青年动漫人的奋斗,剧情干净利落不拖沓~也很有科普的意义,好作品!尤其适合学生看,有助于早点确立梦想~实际上,任何年龄奋斗都不晚!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0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TV 校园 魔法 恋爱 治愈
情怀作,作画水平很不错!没有以前剧情紧张,还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即使时隔10年依旧是老少皆宜!能做到这点很棒!但最后几集的线索汇集还是很棒的,之前的违和感也得到了很好的解释,期待下一季!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恋爱 TMS
很有印象,古都,谜团,一切都很神秘~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恋爱 社会 TMS
这部是剧场版系列中很有意思的一部了。不仅是推理,还融入了现在的新概念VR,穿越,还有社会寓意!优秀的作品!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8-6-18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恋爱 TV SUNRISE 战斗 声控
恋爱番,很甜美,当年的作画还是很良心的。剧情有点太长了,但整体很好!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8-6-10 / 标签: 童年 TV 怪盗 TMS 恋爱 魔法 松尾早人
少儿版猫眼三姐妹+魔法少女变身+结婚版怪盗与侦探+撒狗粮,有些桥段和猫眼一样,这就有点不太好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8-6-14 / 标签: BONES 耽美 TV 乙女 恋爱 校园
还是很欢乐的番!女主是早期的吐槽担当啊~BL和少女漫的美好结合。但是抹黑百合女校是不是有点过分啦?GL和BL不能和谐共处吗?我还以为能做出三者统一的故事呢~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8-6-6 / 标签: 短片 OVA 女性 恋爱
果然是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有时故事不一定真实,现实生活中的人不一定这么做,但是作者就是要将这个想象化为故事,让读者慢慢体会!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8-6-2 / 标签: 科幻 TV 机战 龙之子 恋爱 音乐
人类感动宇宙外星人的经典故事,竟然还融合了三角恋,这个剧本十分优秀,超棒的音乐穿插使我这种不爱看萝卜番的人也能欣赏下去!80年代的经典!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6-2 / 标签: 科幻 TV 恋爱 政治 花田十辉 Nitro+ 社会
科幻大片!剧情很精彩!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一部爱情片,突然一扫画面的灰暗感,看着虽然哭了,但还是笑了。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5-3 / 标签: OVA 浪客剑心 历史 恋爱
追忆篇很美!荒乱的时代催生多少悲剧,情感只不过是一叶扁舟,在时代洪流的裹挟下随波浮沉,或是风浪中支离破碎。只能无奈,只能叹息吧,但是只要真实,凄凉也是一种美!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