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3-2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推理 TV 伊藤智彦 noitaminA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八点五,氛围感很不错,剧情上有一些缺点,但也不错了,现在剧情讲了什么已经很模糊了,但是当时看的时候那种情绪还是印象深刻,有时间把原作补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4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扭曲 TV 人渣的本愿 安藤正臣 横山克 2017 校园 漫改 Lerche
七点五,不错了,分数有一点点我对lerche的喜好加成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0-12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據說是基片 2011 noitaminA 梶裕貴 中村悠一 原创 supercell ryo TV
八点五,如果是当时刚看这部动画的我可能会给六点五或者七分,不过随着阅番量的增加,观点也有所变化,虽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毛病,但也能算得上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好作品,可能会重看一遍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1-11-5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UN-GO 2011年10月 水岛精二 noitaminA 推理 坂口安吾 原创 会川升
勉强给七分,四不像,各方面都不怎么样,不是没有可取之处,但最终观感是不好的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1-9-18 / 标签: 金融 货币战争 noitaminA 2011年4月 TV 櫻井孝宏 戸松遥 OP惊现东哥 黑暗 神山健治 2011 中二 现实 原创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有点糟糕,经济学部分我学了一个学期的微经没排上任何用场b38,其余部分剧情节奏有些乱,制作也不行,有蜜汁3d,只能说想法很不错。最后一集大加分,回光返照,虽然故事没太讲清楚,但演出,氛围塑造,制作都不错 // 当季弃的,已经记不得为什么了,有时间捡起来吧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21-3-3 / 标签: 2015年7月 乱步奇谭 Lerche noitaminA 岸誠二 悬疑 2015 江戸川乱歩 猎奇 樱井孝宏 原创 推理 TV 岸诚二
对不起,我受不了,这实在是太烂了,看得我咬牙切齿,跟三部曲的另外两部差别也太大了点吧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1-2-21 / 标签: MAPPA 釘宮理恵 雨宮天 2015年4月 原创 井上麻里奈 原创动画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戸松遥 上村泰 TV 2015 搞笑
我很喜欢,有了打越就算剧情就算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9 / 标签: 治愈 2011年4月 A-1Pictures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TV 伤感 あの花 noitaminA A-1 友情
食大便,一点都不好看,不知所谓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1-29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2012 noitaminA 原创 天野明 爱的战士 TV 花泽香菜
设定很棒,老虚的剧本就不说了,制作整体也保持了比较精良的水准,结局很喜欢,所以就对第二季不是很感兴趣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