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2-4-25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动画同好会 吐槽 花泽香菜 森井ケンシロウ 原创动画 2017 WAOWorld 搞笑 宅文化
七点五,这个超展开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不多见,当时有惊到我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可塑性记忆 TV 原创动画 藤原佳幸 5pb 横山克 動画工房 2015 林直孝
七点五,泪点非常低,看了两次,都没敢看最后一集,难受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14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2017 奇幻 原创动画 澤野弘之 战斗 あおきえい
当时完全看睡着了,真的有够无聊,但是创意和制作都还行,就不打分了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9-8 / 标签: 麻枝准 Charlotte 夏洛特 大魔王 原创动画 校园 奇幻 2015年7月 P.A.WORKS 原创
之前给了六点五,现在想想还是七点五吧,果然我对麻子有着莫名的情愫b38,虽然失望,但也是有不少闪光点的 // 六点五,虽然看下来不讨厌,但确实挺失望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1-7-16 / 标签: 2015年7月 丸户史明 原创 Lay-duce Classroom☆Crisis 长崎健司 原创动画 神崎广 校园 2015 教室☆危机 科幻
世界观设定非常棒!!九分,人设意料之外地优秀,八分,剧情方面胃药情节莫名其妙令人不适,但是商战戏(看得不多)的反转至少是令我满意了,七分,整体制作还算可以,但是倒数有几集下滑严重,八分,综合八分。很喜欢海斗,比较少见的主角类型,可惜戏份有些少,想多看一些海斗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3-2 / 标签: P.A.WORKS NTR 原创动画 2013年10月 2013 贵圈真乱 冈田麿里 恋爱 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逢坂良太 TV 花泽香菜 原创
胃疼得爆炸,侄女党表示相当难受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1-2-21 / 标签: MAPPA 釘宮理恵 雨宮天 2015年4月 原创 井上麻里奈 原创动画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戸松遥 上村泰 TV 2015 搞笑
我很喜欢,有了打越就算剧情就算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