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1-12-7 / 标签: 短片 Khara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原创 庵野秀明 2014年11月 TRIGGER 林原惠 鹤卷和哉
好!实在是太好了!意义重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今石洋之 2019 泽野弘之 澤野弘之 2019年 Promare 2019年5月 机战 热血
万幸我一直忍住没找资源等到上映 ,太太太棒了,作为新谷真弓的大fan,进影院十分钟内听到真弓的声音就已经值回票价了。燃哭我好几回,各方面都很简单,扳机一如既往简单不乏细腻的美术,大透视镜头,都是优点,但这在剧情方面就算不上优点了,单薄得像张白纸的剧情,看开头就能知道结尾,什么“星球意志”“完全燃烧”啥的俗得不能再俗了,让人怀疑是不是来自上世纪,不过不差(个人喜欢),小山这次人设也不差,但狂气略不足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奇幻 战斗 諸星すみれ 日本动画 动作 中島かずき 中岛一基
我居然没标这部……八点五,实在是太棒了,trigger一如既往的美术和作画就不用说了。剧情虽然为观众们所诟病,但不得不承认,像这类对现代社会现象社会问题有这种程度讨论的动画作品确实是越来越少了,实际上讲得其实也不算差。虽然人物塑造上有点崩坏,满的几波操作属实恶心人,剧情后期也有一点把控不住开始暴走,扣一点五,但整体上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1-4-13 / 标签: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早見沙織 轻改 后宫 TRIGGER
七点五,蛮符合个人喜好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2-20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2018 2018年10月 特摄 机战 特摄改 科幻 萝卜 雨宫哲 战斗 SSSS.GRIDMAN 原创 TV
小时候看过真人特摄,有一点印象加成分,动画在各方面都相当优秀,毕竟有那么多大佬啦,感觉jk啥的太出头了,明明剧情更吸引人嘛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1-2-9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冈田磨里 羁绊者 小林宽 三輪士郎 前野智昭
人设满分,剧情吃屎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1-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原创 2016年4月 TV 搞笑 宇宙巡警露露子 M·A·O
非常非常对我电波,很有趣,主题曲很洗脑,加分点是新谷真弓,扣分点是不喜欢非日常搞笑的泡面番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4-12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原创 TV 双斩少女 燃 百合
非常精彩,燃燃燃,trigger的美术一直都很喜欢,布料少却不感觉是在卖肉,各方面风格比较突出,部分剧情回想起来感觉有点怪,鲜血没了真的难受……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