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7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2017年10月 游戏改 Fate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治愈
真正的好动画。在慢慢的路程中给你感动和思考,还有那无尽的悲哀。值得一看。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PINEJAM 校园 青春
剧本除了最后一集之外都非常好。制作太垃圾了。菠萝社你赶紧爆炸! 我的小宫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orange 奇幻 战斗
非常好看的作品!制作剧情都没什么好挑剔的。坐等第二季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9 / 标签: TV 芳文社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日常 搞笑
哇这就是真正的芳文社么……萌翻了。喜欢夏帆喜欢麻冬!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妹控 平坂读 大沼心 日常 搞笑 恋爱
emmm挂着妹控的幌子实则是胃疼动画。对现实的刻画还是挺强的……我不太喜欢就是了。而且卖肉卖的有点过分了啊!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干物妹小埋
没第一季做得好。 所以给了六分。勉勉强强地制作吧只能说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