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29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TV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心目中的搞笑动画巅峰之作。看多少遍都会笑个不停,值得一看。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玉子市场 2014年4月 原创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校园 恋爱 治愈
甜到牙掉了的剧场版,把各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制作精良剧情也不错,看了几遍也不会腻。推荐一看。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9-3-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4年1月 锦织敦史 游戏改 偶像 校园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校园 TV GAL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1-29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leaf TV 校园 恋爱
制作真的垃圾。剧情有老贼在倒是还可以。当年玩梗玩的有点过分了啊!(其实我也是跳着看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29 / 标签: OVA 2013年9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BrainsBase 恋爱 轻小说改
我记得是改编的第五卷还是第七卷什么的内容。记不太清了 给七分差不多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1-29 / 标签: 2013年4月 TV J.C.STAFF 超电磁炮 校园 百合 漫画改 战斗
其实我是纯属看第二季前期才打这么高分的。对御坂妹这段的改编和演绎非常到位,引人入胜。后面的……还行吧有点印象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1-29 / 标签: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校园 恋爱 妹控
这个结尾……我当时是真的不能接受的。不过现在看来也行吧 我喜欢绫濑小天使啊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29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音乐 校园
我一不是ll厨的人都能看完两季。还行吧不是什么差的作品,看完之后才知道缪斯解散,也让我唏嘘了一个小时。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8-1-29 / 标签: 后宫 A-1Pictures 2013年1月 TV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还行吧。夏川真凉可能是下穿真凉……我还是比较喜欢爱衣……我记得是这样的。缺动画看的话可以看看,不过不看的话也不会损失什么。普通的动画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TV 治愈 励志 校园 恋爱 冈田麿里
不错的动画。各个方面描写的都不错啊我感觉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key 2012年10月 J.C.STAFF 催泪 校园 TV 治愈 恋爱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8 / 标签: TV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校园 恋爱 搞笑
忍着看完了几集之后发现这动画 蜜汁不错。不过最后的这个拉回中二病我还是不太认同啊。虽然我也没有想到更好的方法,但总感觉这有种诡计的感觉。 最后,京都动画真是神啊。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TV 2012年4月 京都动画 青春 校园 悬疑 恋爱 武本康弘
我心目中京都的巅峰之作。从画面到叙事节奏到故事的改编,京都在这部动画中展现了它强的可怕的功力。当年看的时候中途快要睡着,但看完之后回想起来才知道这动画原来这么好看。于是就看了一遍又一遍。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1年12月 K-ON! 治愈 百合 萌 校园 山田尚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OVA 2010年10月 超电磁炮 校园 百合 漫画改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29 / 标签: TV 2010年10月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妹控 校园 恋爱 AIC Build
入宅作品。原作的处理真的是差。伏见老贼爆炸吧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TV K-on! 京都动画 2010年4月 校园 山田尚子 百合 治愈 音乐
好看!不过这种千篇一律的我也忘了我自己看没看完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29 / 标签: 麻枝准 2010年4月 P.A.WORKS TV key 原创 校园 恋爱
不错的作品吧。只能说 当年开弹幕看动画真是可惜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3-31 / 标签: TV 吐槽 葵关南 2009年10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校园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2009年10月 超电磁炮 J.C.STAFF TV 漫画改 百合 战斗 校园
emmmm不错的作品。没有第二季好看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7月 治愈 校园 恋爱
看的第一部动画。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制作并不是很好……剧情也挺老套。也就是天文内容才算是亮点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Clannad 2009年5月 key OVA 麻枝准 催泪 京都动画 校园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14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K-ON! 卖萌 2009年4月 山田尚子 萌 校园 漫画改
哇这个挺好看的……萌的毫不做作。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