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1-9-11
阿邦黄金级核心内容。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5-3 / 标签: 日常 萌系
简单,纯粹,平和的快乐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1-14 / 标签: 萌系 日常
从十周年众筹OVA来看完全已经合格了,动画制作虽然有些段落停滞感,但观感不差,令人很有心跳感,十周年的周年庆氛围非常浓厚,而且主题曲绝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3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芳文社
整体ova拍的滑溜溜的,穿肠而过却没有留下什么心动或印象深刻的东西。动画质量很高,但留下的感觉却不尽人意。有些许观看负担,个人认为没有今年隔壁的十周年众筹OVA有看点。 -
迷你百合 みにゆり
4话 / 2019年9月25日 / 宮嶋星矢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宮嶋星矢
2019-11-16 / 标签: 泡面
充满原作梗的短动画,与其说新人友好,不如说基本完全粉丝向了。能多做几集也好,集数又不够。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7 / 标签: 芳文社 萌系
与漫画相比,动画质量不敢恭维。观感大体上还行,作为一部12集作品,节奏还是太快太诡异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搞笑 沙雕
观感优异的电波系作品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9-1 / 标签: 日常
节奏偏慢,观感尚可,但总有毛刺感。演出尚待加强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10-11 / 标签: 萌系 日常
睡前小故事般柔和的萌系日常作品。节奏把握稳定,情节简单轻松。观感舒适,11集12集极佳,CV优秀加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2
过渡转场生硬,感情戏突兀。用华丽的画面掩盖了其他问题。本质粉丝向电影。后半部分还不错。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8-26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节奏把握的很好,观感非常舒服。高质量萌系日常的绝佳范例之一。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8-24 / 标签: LoveLive
水水人滤镜加分。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整体做的非常漂亮,穿插起来也很连贯。不好的地方和tv动画一样,顺滑的口号台词太多了。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0-2-5 / 标签: 音乐
3d质量很高,看久了就喜欢上了。动画很有青春风格,最后几集的大爆发非常精彩,做邦邦人真幸福。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4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萌系 轻百合
在最后一集居然还能有如此之强的感染力 本季度最爱作品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1 / 标签: 萌系 日常
比之前预料的更普通 不过相比之前的一些同类作品来说也能做出自己的风格 作为泛萌系日常作品也已经合格了 一轮游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0-6 / 标签: 萌系
田园风情,质量极高的剧场版动画,还是熟悉的味道。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0-13 / 标签: 萌系
个人感觉这一季音乐没有上一季好听 其他的都很舒服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芳文社
芳文社传统风格的轻百合喜剧,CV很有感染力,画风和画面中等吧,整体而言比上季度的SS要更加优秀,感情很真实,中间部分十分有感染力,OPED优秀。是很容易牵动情绪的作品。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8-5 / 标签: 日常
除开贫穷的制作组外分外优秀的作品,属于被CV拯救的动画,虽然制作组贫穷,但观感还算不错。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6-21
画风优秀,帧数高 ,从某种程度上掩盖了一些其他问题。除此之外缺少其他闪光点,过度卖软色情,脱离轻百合线,从设定和剧情透露出一股靡靡之气,个人并不太喜欢。不过作为经典萌系日常也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