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1-9-11
阿邦黄金级核心内容。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8-24 / 标签: LoveLive
水水人滤镜加分。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整体做的非常漂亮,穿插起来也很连贯。不好的地方和tv动画一样,顺滑的口号台词太多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5-3 / 标签: 日常 萌系
简单,纯粹,平和的快乐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4-7
令人难以适从的“熟练”感,就像街边的老妇轻易就能买到降价蔬菜一般的。情感描写和叙事发展都过于“油滑”。难得的抒发感情的地方也很难给人共鸣。虽非烂作,但也绝非什么十分优秀的作品。大片大片的情感片段都尚缺雕琢打磨。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3-31
二周目的感觉和一周目还是差别很大的,水水人滤镜让原本挺一般的动画突然有了色彩和灵魂,作为水水人的私心给8星(单轮动画质量约6.5星)。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0-2-5 / 标签: 音乐
3d质量很高,看久了就喜欢上了。动画很有青春风格,最后几集的大爆发非常精彩,做邦邦人真幸福。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0-1-27 / 标签: 偶像 乐队 萌系
感触很大,情感描绘个人非常喜欢,观感并没有评论的那么不堪,让人很有青春的动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3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芳文社
整体ova拍的滑溜溜的,穿肠而过却没有留下什么心动或印象深刻的东西。动画质量很高,但留下的感觉却不尽人意。有些许观看负担,个人认为没有今年隔壁的十周年众筹OVA有看点。 -
迷你百合 みにゆり
4话 / 2019年9月25日 / 宮嶋星矢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宮嶋星矢
2019-11-16 / 标签: 泡面
充满原作梗的短动画,与其说新人友好,不如说基本完全粉丝向了。能多做几集也好,集数又不够。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1-14 / 标签: 萌系 日常
从十周年众筹OVA来看完全已经合格了,动画制作虽然有些段落停滞感,但观感不差,令人很有心跳感,十周年的周年庆氛围非常浓厚,而且主题曲绝佳。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11-14 / 标签: 萌系 日常
从原本的校园喜剧风格转向了温情日常风,OPED也转为了温暖的青春风。12集加分。整部作品慢慢的向幸运星风格倾斜过去,但风格虽换,链接角色的纽带和作品内核却还保存完好,观感极佳。 顺带,画风转变需要一点点适应时间,但这季的向日葵是真的好萌啊,戏份也更多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9-11-11 / 标签: 萌系 日常
演出相较于原剧场版舒适多了,作为剧场版的后继单集,整体观感良好。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11-9
不论什么方面,相比第一季都更碎化软化,观感更胜一筹,因为11集而给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