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3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芳文社
整体ova拍的滑溜溜的,穿肠而过却没有留下什么心动或印象深刻的东西。动画质量很高,但留下的感觉却不尽人意。有些许观看负担,个人认为没有今年隔壁的十周年众筹OVA有看点。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7 / 标签: 芳文社 萌系
与漫画相比,动画质量不敢恭维。观感大体上还行,作为一部12集作品,节奏还是太快太诡异了。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4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萌系 轻百合
在最后一集居然还能有如此之强的感染力 本季度最爱作品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8-11-26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芳文社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8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萌系 萝莉 百合 治愈
实话实说的话剧场版的质量其实蛮一般,不过有我们点兔痴信仰加成,我们的点兔又回来了!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8-8-5 / 标签: 日常 萌系 芳文社
剧情很有趣,观感非常不错,角色很丰富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芳文社
芳文社传统风格的轻百合喜剧,CV很有感染力,画风和画面中等吧,整体而言比上季度的SS要更加优秀,感情很真实,中间部分十分有感染力,OPED优秀。是很容易牵动情绪的作品。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9-27 / 标签: 百合 萌系 日常 芳文社 萝莉 治愈
在萌系日常届具有重磅级地位的作品,比起第一季,更加丰满的人物性格和快要满溢出来的柔和风,绝对会击穿所有萌豚的心,在人物的成长中,轻松的体会小镇的美丽和角色们的快乐.绝对能让人沉浸在内无法自拔.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萌系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整体观感强于第二季,在萌系日常方面,第一季比第二季要优秀,但深度不足.不会有第二季的观看体验下降问题,是不论哪一集都是和平快乐的能够高兴看下去的萌系作品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日常 萌系 百合 芳文社
整体观看体验相比第一季差,但仍不失为一部优秀的萌系作品.第二季偏向于各位角色的成长历程,因此比第一季要略微沉重一些,导致有时观感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