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MAPPA 游戏改 TV 奇幻 cygames 续期 佐藤敬一 さとうけいいち
虽然很多地方剧情莫名其妙,但还没到侮辱观众智商的级别。作画,背景,人物画面太优秀了。音乐也很棒。讲真,要不是剧情没做好,这动画是奔着满分去的,可惜了。节奏由于偏少女漫,所以有点慢。期待第三季吧,希望第三季能大团圆,别再苦了法瓦罗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30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舞城王太郎 奇幻 榎户洋司 NHK
剧情设定蛮独特的,设定了不少人物不过因为篇幅太短有些人感觉出现了和没出现一样。。。主题曲配上结尾很棒也很忧伤。看完就一个感想,要好好刷牙。。。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TV 魔法 奇幻 魔女 大島ミチル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0-2-1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OVA 2016年12月 Lay-duce 奇幻 高桥李依 难波日登志 短篇
手游序章。。。当时没钱啊画面好一般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0-27 / 标签: OVA 后宫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6年12月 奇幻 战斗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1-10 / 标签: OAD 漫画改 WITSTUDIO 2016年9月 奇幻 高羽彩 長沼範裕
画面很好,演出音乐马马虎虎,剧情蛮温馨的,不过虽然理解女主的遭遇,不过小时候这么自闭症看起来真的令人反感。。。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7-10-30 / 标签: BONES OAD 漫画改 搞笑 松本理惠 奇幻 2016年3月 石田彰
蛮搞笑hhh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7-11-2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种田梨沙 东山奈央 诹访部顺一
第一季还行,第二季剧情是纯卖傻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展开,角色想怎么来怎么来,节奏也很乱。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奇幻 魔法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
虽然剧情也是挺迷的。。。不过其它方面都不错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1-1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设定感觉蛮好玩的。。。但剧情总觉得好蠢,而且第一季结束在了很尴尬的位置。音乐不错。不过演出实在是不能忍,几个小画面叠在一起OTL总体而言还不错不过最后强行吹了波男主觉得好怪 -
七大罪 OAD 七つの大罪 OAD
3话 / 2015年6月17日
2018-1-30 / 标签: OAD 2015年6月 漫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奇幻
第一卷重复画面很多啊,第二卷都是超短篇小故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0-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后宫 松冈祯丞 TV 战斗 奇幻 山川吉树
设定有点乱,挂随便开,除了2,3话观感都不错。打戏还不错,虽然帧数不多不过至少不是ppt式战斗。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7-5-31 / 标签: 游戏改 MAPPA TV 奇幻 吉野裕行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8-1-3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TV 梶裕貴 宮野真守 奇幻 福山潤 冈村天斋 鈴木達央
传闻中的七神棍一直在被虐= =节奏偏慢,音乐觉得泽野是来打酱油的。没什么黑点原画保持的蛮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2-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奇幻 三浦貴博
节奏偏慢,音乐不像其他系列没什么印象。。。不过原画真的是好,演出很多时候很棒不过有的时候感觉切的很碎。。。当然凛很可爱,樱真的超超可爱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8-5-13 / 标签: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2013 奇幻 3D
我感觉剧情好奇怪啊。。。背景和音乐好评 -
鬼神传 鬼神伝
1话 / 2011年4月29日 / 川崎博嗣 / 高田崇史 / 西尾鉄也
2018-2-19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妖怪 平安京 2011年 PIERROT 奇幻
剧情有点吃不消,不过抛开4分的剧情,背景和音乐是相当赞的,至于男主中前期来回摇摆造成节奏偏慢emmmm脚本你高兴就好。好多人吐槽画风啊,问题是这片从头到尾就这画风啊这不是喷的点啊= =剧情不太行是真的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17-10-30 / 标签: 后宫 OVA leaf 游戏改 2009 奇幻 GAL改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8-2-17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J.C.STAFF 钉宫理惠 2007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和完全总集篇稍微有点区别,剪辑的还不错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郎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奇幻
不带期待的看感觉还行啊。这原画在吉卜力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质量啊,音乐也棒。演出有点教科书的感觉,没亮点也没黑点。剧情差强人意吧,男女主看起来就像神经病,反派boss也塑造的很low,很多细节都没解释。女主是条龙,但为什么有生父母要把它脸和手腕弄成这样,虽然前段有大法师惊讶女主身份,但最后变成龙还是感觉很莫名啊,设定上龙也觉得有点累赘,主线剧情其实和龙没什么关系。。。 -
盗贼王Jing 王ドロボウJING
13话 / 2002年5月1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熊倉裕一 / 岡真里子
2017-8-24 / 标签: TV 面瘫男主 一集一女 2002 Studio-DEEN 奇幻 漫画改
-
阿莱蒂公主 アリーテ姫
1话 / 2001年7月21日 / ダイアナ・コールス『アリーテ姫の冒険』(学陽書房刊)
2018-2-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01 片渕須直 奇幻
剧情很微妙,女主真聪明而且为了自由很努力,不过除了公主的人设其他角色感觉设定的都有点失败。。。原画和音乐都是大加分项。中期有点拖沓,不过看着女主一点点找回自己也很有感触。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