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8-13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剧场版 恋爱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校园
算填坑吧。。。京阿尼制作还是好,剧情就没什么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改 梅津泰臣 奇幻 安济知佳 大桥誉志光
还是在认真做剧情的,但结尾突然冒出来个始祖救场太让人不爽了,总体感觉有点高开低走,虽然其实开头也没多虎就是了。节奏慢悠悠的,真的慢悠悠,看看主角这边慢一拍都快气死了。演出中规中矩。原画还不错,ed梅津泰臣味道太浓了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美食 广告 泡面番 内田真礼 安济知佳
广告片,这酒上大大的logo233四个角色都很可爱,喝酒都能整出这么多故事。。。不过演出音乐一般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2-11 / 标签: SHAFT Type-Moon 新房昭之 Fate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奈須きのこ 奇幻 战斗 宫本幸裕
打戏PPT一样,感觉毫无经费,演出虽然新房味很浓,但是感觉这演出没意义啊,6话和7话爱丽丝好评,但最终话这打的我直接扣分了,太敷衍了。不过唔娒殿下真的太可爱了。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0-2-6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HoodsEntertainment 奇幻 松智洋 上田繁
我竟然看完了,看的bd版,感觉原画还不错吧,虽然听说TV崩出新高度了。剧情有点迷,节奏有点乱。。。不过妹子人设可爱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1-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TV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缺点的话,大概就是有几个镜头切的太奇怪……每集模式都差不多还有那么一些鸡汤味,剧情很多地方有点想当然……然后其他地方都是优点了。青春友情真好啊。四个人都成长了,心中的包袱也都放下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2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治愈 TV C-Station 東山奈央
好暖好悠闲好舒服啊……背景超棒原画保持的不错。剧情治愈系很放松。音乐有点俏皮。节奏很好。不过演出我觉得有不少地方有点偷懒,虽然总体还行。 -
樱花的誓言 サクラノチカイ ~東の飛鳥 下野市をえーる!~
1话 / 2018年1月10日 / 一葵さやか
2018-11-7 / 标签: 独立OVA、OAD、特番 2018年1月 原创
看了一会以为只有人物立绘,过了一会出了好多偶像还自备食物型Q比,这偶像cv好尬啊。不过旅游宣传番还是蛮明显的233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校园 日常 续作
齐神女神快结婚吧,还是喜欢这两人的糖啊,毕竟就是校园日常搞笑剧,制作就那样了,欢乐就行。。。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0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TV 澤野弘之 第2季
音乐还行……剧情节奏真的好乱……原画作画后期一直崩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6-1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萌 日常 橋本裕之
没想到能把日常弄得这么有趣,还很色情……原画和演出水平较高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5-3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后宫 大沼心 穿越 TV 奇幻
典型轻改味……原画和演出充满了贫穷味。不过部分演出还不错,bgm感觉微妙。剧情略蠢,但设定很好玩。技能称号真丰富233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5-28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将棋 projectNo.9 TV 日高里菜 白鸟士郎 金元寿子 柳伸亮 内田雄馬
我还在想怎么一股浓浓的轻改味,原来还真的是轻改,就是把主流女主年龄减了6-7岁。。。第七话演出很好,不过其他话的演出有点划水啊没什么特点,音乐还行算是比较有印象的了,原画中规中矩,不过节奏个人感觉有点奇怪,剧情非常轻改,不过有些笑点还不错虽然 媚宅,然而这结局实在是草草了事就这么突然赢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5-27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美食 Studio五組 TV 漫改 佐倉綾音
本身制作还是蛮用心的……考据很多。不过受制于题材本身吧,多少觉得有点无聊,模式都差不多。音乐还行。另外背景也不错233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18-4-9 / 标签: 小剧场 2018年1月 WEB OVERLORD 搞笑 SP 轻小说改
和本篇对应剧情蛮多的,大家都很萌233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9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搞笑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玩梗
emmmm这个真不知道怎么打分,完全玩梗自high型粪动画,从这个角度来说做的很棒。不过从剧情画面角度来说就肯定没了2333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Aimer 渡辺歩
演出出色,第七话和最终话都让我眼泪打转了。音乐bgm很应景,aimer的ED让我路转粉了。。。剧情比较平稳,最后都去追寻各自的目标了(所以我觉得更像闺蜜关系啊),两个人的YY表现说明还是都很在意对方的。原画太棒233女主各种自备滤镜美瞳。背景太美了。节奏整体偏慢,不过比较统一。。。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TV 网游 穿越 奇幻
节奏问题太大了,画面还各种崩,蜥蜴人磨蹭了5集,王国篇就开始开快车了。演出音乐马马虎虎,不过其他方面真不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群像 战斗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安田賢司 梶裕贵
看着他们互相卖来卖去坑来坑去还是蛮好玩的2333画面很穷,不过演出脚本节奏音乐都还可以。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ScienceSARU TV 押山清高
演出相当暴力,爆发力出色,色彩偏暗,剧情改编不错,第1,2,5,9,10话大好评,其余几话有些不足,节奏6-8话实在太乱太快开火车啊,大河内不错啊,将上世纪70年代的作品改成这么现代的,这风格也就适合汤浅了,不然给谁都是只有黄暴没有压抑愤慨了。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