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5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异世界 后宫
节奏还是老问题,但原画之类的是没的说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5-23 / 标签: 2022年1月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后宫 穿越 渡部高志
emm画面还是这么贫穷,总体感觉不如第一季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19 / 标签: 2021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水瀬いのり 穿越 小林裕介 渡部高志
前期还行,后期这真的变儿戏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 水瀬いのり 大西沙織 橘秀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活蹦乱跳的希尔233不过圣女的洗澡水,其实也还好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27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节奏啊节奏,问题实在是太大了啊,好在原画基本在线。。。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10-2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食戟之灵 米谷良知 搞笑
不得不说,男人女人是真好看。。。剧情变成搞笑剧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8-1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素晴 2019年8月 菊田幸一 金崎贵臣
慧慧果然是正宫。这红魔族中二的笑死我了。明明特效这么有钱画面故意做这么崩也是有点微妙。。。嘛,总体还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11 / 标签: OVA J.C.STAFF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水瀬いのり 大西沙織
这太放飞自我了。。。结局全灭233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0-3-1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樱美胜志
原画还不错,阿尔忒弥斯真好看,不过月神这么屌的角色主线就被封印了啊。另外这剧情总觉得很多地方没看懂,比如为什么尽量这箭,是因为用多了女神残渣会消失吗,反正这怪看见主角就削弱了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0-3-9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J.C.STAFF 搞笑 TV 奇幻 手游改 冒险 岩崎良明 HappyElements
人设很好原画很好,就是这剧情太游戏广告向了,就是为了推广游戏吧。。。玩梗玩很多,联动很多,剧情就太随意了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0-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食戟之灵 热血 2019 卖肉
一开始节奏快到起飞,2话后开始正常了。果然药王还是食戟相关比较好看,不比赛实在看不下去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2-6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9年12月 Netflix WEB 2019 校园 神谷浩史 超能力 樱井弘明
感觉没那么搞笑了,制作还是那么的贫穷省成本。。。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7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异世界 奇幻
节奏把控太差了。。。原画还不错,除了11话。小说是打戏篇幅大,动画打戏篇幅都是开快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0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2018 校园 OVA 神谷浩史
之间大量发糖没有了,就给个结局。。。诶,虽然很感动,但是我要看心美齐木糖啊。这两话制作质量一般啊,和tv水准差不多。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今千秋 黑道 小野大辅 性转
有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音乐也蛮好玩的,剧情就是单元无厘头剧。不过这画面就是ppt啊。。。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只能这么做了。完全就是几个笑点拉着整部动画在走。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1-7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7月 J.C.STAFF TV 岡本信彦 鈴木健太郎 樱井孝宏 千菅春香
emmm人设全是疯子所以剧情也感觉很疯,对话和逻辑我很难接受。原画和背景从头到尾保持的非常好,这背景真的是舒服,音乐还行,节奏偏慢演出一般。结局不错。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校园 热血 后宫 松冈祯丞
节奏一如既往开快车。这季原画质量保持的不错,但这演出越来越偷懒了。。。张数也是越来越少。总体而言比第二季好一点吧。至于剧情。。。放弃剧情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校园 日常 续作
齐神女神快结婚吧,还是喜欢这两人的糖啊,毕竟就是校园日常搞笑剧,制作就那样了,欢乐就行。。。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8-2-17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J.C.STAFF 钉宫理惠 2007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和完全总集篇稍微有点区别,剪辑的还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8-1-23 / 标签: 2017年4月 外传 J.C.STAFF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TV 战斗 大西沙织
和正传时间线相同,描述洛基家族。优点缺点都和正传差不多。人物还不错,姬佬满天飞。剧情展开的还不够,设定也是比较水,不过还是蛮好玩的,演出不够格啊,多少有点拖后腿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横手美智子 石黑恭平
剧情细节问题真的很大,节奏也乱七八糟的,合唱和独唱也是尴尬的不行,不过除了这些其余都有7分水准了。真不知道版权赞助方为什么要给这种原作这么多经费,是钱没地方用了还是真的没东西能动画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校园 续作 松冈祯丞 米谷良知
节奏比上一季好,不跑火车了,不过音乐好偷懒啊,画面也各种省钱。。。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18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2012年10月 JUMP J.C.STAFF 热血 大场鸫 漫画改 日野聪 阿部敦 Bakuman
又燃又感动又温馨,节奏和剧情不如第二季,不过给人的观感感觉是最棒的一季,但是感觉这季设置的问题有点强行。另外虽然知道这是为了实现叔叔的梦想,不过最后的结局充满了暴发户炫富的气息,感觉好奇怪啊233三季走下来大家都成长了很多呢。最高,亚豆,秋人,见吉,你们一定要幸福啊555555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努力与付出,太感动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16 / 标签: 小畑健 Bakuman 励志 燃 大场鸫 2011年10月 J.C.STAFF JUMP 阿部敦
演出比第一季出色。几乎憋屈了一季在最后一集爆发了,不过最后又emmm。。。每个角色都很棒啊,这季比第一季精彩很多啊。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