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2-1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key 校园 搞笑
到现在也想不通,少说几十个小时的GAL剧本怎么有人就这么有自信在5小时之内讲好??音乐不错,画面中上,PA一贯水准。就剧情而言,反而是搞笑情节印象更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4 / 标签: 搞笑 校园 key 京阿尼 TV
不得不说 搞笑成分一点也不差 娓娓道来的剧情 温馨的剧情 看着挺舒服的 能让人不知不觉地度过20+分钟~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青春 校园 TV
青春 校园类动画巅峰之作 之一。剧情精彩,OP略猎奇,但看完后觉得OP与剧情真的挺搭的~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治愈
感觉和第一季差不多。音乐用心,成长这条线还是如第一季般优秀,但爱情这条线最后还是用还是用前期没有铺垫的一次“意外”来营造悲剧气氛,不过主角的成长之路大赞,也算是弥补了这点不足吧~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2 / 标签: key J.C.STAFF TV 校园 治愈
后期几乎填了前面所有的坑。感情集中爆发的后半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2-14 / 标签: key J.C.STAFF 校园 搞笑 TV
如果只看其中的每一个小部分都还是不错的,但将这些小故事串联到一起的时候便显得混乱,另外有为了悬念而制造悬念的嫌疑。如果没有refrain的话…………算了我不说了…………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7-3-21 / 标签: TV 2015 校园
看了半天才适应这画风……中间过渡也很仓促,和本篇比差不少啊~不过结尾鬼故事好评233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6-23 / 标签: 2015 TV 校园
8.5本来没报什么期望,反而感觉挺不错的b38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