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3
目前为止芳文社给我感觉最好的作品,一月我个人觉得不亚于小南极,强烈推荐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3
冲着小说给的分,怎么说呢,披着后宫外衣的热血小说?总而言之,小说很推荐,动画的话,爆点不够,而且太过于庸俗,不是很推荐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
虽然纱雾很可爱,但是这个剧情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啊,千寿股完成一集上市退市啊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15
恕我直言,当森出场之后,樱才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15
看完这个你会觉得FSN很浅薄。果然想看蘑菇的作品首选还是空境啊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5
时隔7年再看也不过时的作品,新房昭之最辉煌的作品,绝对的世纪之巅。ps:不给荡漾剪短发会死啊!!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7-1-15
初一暑假翻来覆去看的动画,那时候刚刚放弃围棋,现在回头想想真是有点可惜啊。我心中小畑健最好的作品。PS:第二是食梦者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1-15
看了君名又回来看了秒5,怎么说呢,单纯看故事性,君名爆秒5几条街,但是你过上两个月甚至一年,你脑海中记忆最深的还是秒5。如果把这个时间跨度放大到10年,你对秒5的感触会更深。我心目中新海诚最好的作品,我想新海诚永远无法突破秒5所以才会选择君名这个方向的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5
怎么说呢,绝对不是类似今敏宫崎骏这样的艺术大作,但也是难得的日本动画电影中的商业大作了。作为商业片依然值得看上两遍真的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