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2023-9-24
蜘蛛侠动画电影做的是真的很好,特别是整体作画风格独树一帜。但是加入的多元文化我觉得融合的并不好,当然瑕不掩瑜就是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24
相比于特摄动画,我觉得更像是青春恋爱加上了打怪兽作为调剂,我真的很喜欢麻中蓬!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9-24
对于这样的作品有什么好说的,吹爆就可以了。Bananice!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9-2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花田十辉
考虑到漫画剧情可以给8分,但是我觉得12集有点难做到36话的内容,所以先给7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9-24
超神的演出以及非常棒的剧中歌,我最喜欢的乐队就是团结乐队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9-24
我心目中最好的京都动画,将来还能有第二季吗TAT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我心目中今年最好的作品,真的是太久没有这种每周定闹钟追番的体验了。加上战吧qq群的讨论,还有各种二创,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打9.5,缺的0.5是因为下一季不是十月播!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说实话,少佐的部分没有尤里斯的部分处理的好,很多地方让人感觉用力过猛,甚至可以说出戏。不过考虑到是系列完结篇,而且也算是平稳落地,7-7.5吧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2
长颈鹿燃尽了,观众也燃尽了,真是完美的谢幕演出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5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摇曳露营Δ 轻百合 治愈 露营
完全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毫无疑问的杰作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2-21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游戏改 竞技
其实给满分也不是不行,但是在比赛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模型上的瑕疵,而且日本杯夺冠的跳过也算是小遗憾,最后还是9分吧。就像帝王的职业生涯一样,杰出奇迹,但是确实不够完美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偶像
毫无疑问,平成最好的偶像动画。看似荒诞的僵尸设定实质上是拓展了偶像团体的背景构成,极大丰富了剧本的想象空间,后面的闪电电音实在是神来之笔。一句话,这个十月这一部不看后悔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0-7
肯定的说,好作品,看了绝对不亏,但是,一定要挑刺,就是发展有点太中规中矩了,故事走向太明朗了。另外,没有感情线好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3 / 标签: GAL改
很遗憾,纯粹的粉丝向电影,然而我不是粉丝,所以只有6分了。叙事凌乱,不过不同于空境,这个纯粹是跳过的剧情太多。建议像我一样对游戏一知半解的人欣赏打戏就行,具体剧情看下一部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4-30
这回干脆把崩坏当卖点了吧。不过还是很有趣的,阿库娅快要替代⑨成为笨蛋代名词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4-30
看漫画还不错,有搞笑有卖萌也有温情。京都的正常发挥,不过风格略有不同,值得一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8-4-30
第一集恶魔和天使的反差萌还是挺吸引我的,看看后面怎么样吧。如果一直保持这个水平,我会给7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3
我对花田又有了信心。完美的青春片,最后的收尾更是神来之笔,没想到第十三集还能被感动一把。一月最强,毫无疑问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3
目前为止芳文社给我感觉最好的作品,一月我个人觉得不亚于小南极,强烈推荐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3
冲着小说给的分,怎么说呢,披着后宫外衣的热血小说?总而言之,小说很推荐,动画的话,爆点不够,而且太过于庸俗,不是很推荐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
虽然纱雾很可爱,但是这个剧情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啊,千寿股完成一集上市退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