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碎片镜头语言下的演出和原作电波相契合,月下的荡漾最佳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8-10
浓郁sf味,政治势力的设定和角力也很经得起推敲,exia标准打戏担当,可惜人物描写不够味儿?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8-3
似乎有很多人能从自己青涩纯情的过往回忆中从这部片中找到共通点,可惜天生愚钝迟滞的我也只能看看别人的故事。剧本细腻足够生活化,偶有矛盾总能在当集解决并增进信任与了解,而且在当集观众最为情感压抑和期待的时候发糖推动剧情解决矛盾,不得不感慨这是怎样讨巧的剧本结构。女主声音不要太甜,cv尾音拿捏出色,邻家少女呼之欲出。这样的题材这样的剧本,也不奇怪为啥评价涨这么快了,毕竟大家很久没吃几颗好点的糖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7-30
除了面包工厂后期一集比一集精彩,很有意思的故事。学园生活2回尤甚,剧本推进,探索,人物塑造成长,伏笔埋下收回,外加一点悬疑元素加入,简直一气呵成,精彩精彩。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7-7-28
诸如狗血ntr,自爆恶趣味剧情真是接受不能,后期几个反水的动机也是匪夷所思,看下来,单纯爽片而已,剧本缺乏营养和深度,黑没那么黑,说神也差远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7-17
我们没有萌豚脑的人是这样的,也就细田回川面回有点印象,佐仓不行,内田可爱,哦对嘞肉过膝白丝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17-7-16
社会我龟霸,机萌话不多。可惜,依旧出色的作画和高潮的光污染,却讲了个割裂乏味的故事。一期的感觉没了,音乐的违和感更厉害。末尾扎古怕不是要让你们未来钱包空空,阴谋!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7-7-16
再看一遍web版感受完全不同,可圈可点的地方太多,特别是达里尔回忆闪回部分真是让人感受至极,极其扎眼的扎古试作机设计。战斗场景炫技感太强,令人眼花缭乱。音乐算是私货吧,单独拿出来应该不错。 -
魔女猎人罗宾 Witch Hunter ROBIN
26话 /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2017-7-9
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特殊能力的少数witch,教会特务机构等颇有点x战警味。然而剧本缺乏深度挖掘仅仅集中表面的小打小闹未免太可惜……所以基本不要做冻馒大片期待话还是可以看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6
京都依旧美,却少了丝一期韵味。故事依旧有趣,可惜关于弁天和二代目的矛盾冲突铺垫不足,过度集中三郎视角。狸猫这等摸鱼境界,怕是我们永远学不会。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3
可惜最后赶了点,篇幅再长点,留下点叙事空间就更好了。观看体验很好。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2
刻意的演技,奇怪的剧情,尴尬的人物性格转变,作画是厉害,然而都被刻意的演出拖累,融不化融不化。亏养了这么多黄漫警察。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6-29
饭向完美收尾,caitsith部分少女情怀爆棚,新三公司后辈三人组也很可爱。心疼雅典娜前辈,再也听不到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6-29
你并不孤独,因为有整个城镇陪着你啊。今后,属于水无灯里的ARIA COMPANY。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观感还行,角色性格鲜明,现代科学与魔法交织的世界观也别具一格,但对于剧本节奏的把控减分不少,如果能一直写主线也不错啊。冲着淳朴感前来,带着对剧本失望而去,可惜可惜。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6-23
充斥着美式漫画夸张演出,密集的信息轰炸带来混乱与爽快感,能看到很多日后psg的影子。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6-22
承接natural和origination,铺垫即将到来的毕业,艾丽西亚前辈也不想一直想的只会哎拉哎拉的乐观面对眼前的一切,而也会有着一般人的担忧和不放心。欢迎来到亚里亚公司那一段真是百般滋味。
看过的标签
- 10BONES
- 9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6搞笑
- 6吉卜力
- 5渡边信一郎
- 5漫画改
- 4GAINAX
- 4TRIGGER
- 3治愈
- 3山田尚子
- 3童年
- 3热血
- 3庵野秀明
- 3宫崎骏
- 3押井守
- 3EVA
- 3菅野洋子
- 3今敏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SUNRISE
- 2J.C.STAFF
- 2国产
- 2宮崎駿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吉田玲子
- 2暴力美学
- 2TV
- 2川井宪次
- 2GAL改
- 2成田良悟
- 2骨头社
- 2P.A.WORKS
- 2神山健治
- 2日常
- 2吉成曜
- 2攻壳机动队
- 2Manglobe
- 2今石洋之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横手美智子
- 1真实系
- 1水岛努
- 1デュラララ!!
- 1Butterfly神曲
- 1丸山正雄
- 1安藤真裕
- 1白色相簿
- 1超现实
- 1漫画改编
- 1葫芦兄弟
- 1黒の契約者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1数码暴龙
- 1机动警察
- 1泽野弘之
- 1夏日大作战
- 12003
- 1美国
- 1广告
- 1白兔糖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SPACE☆DANDY
- 1JOJO
- 1荒木飞吕彦
- 1内田真礼
- 1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