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7-10-5
迷作,每集一个主负责人,有点像单刷,除了EP3,7,9,10以外,基本都很坑b38。staff的自嗨单元剧//听说制作组放飞自我了?b38//关注:EP3,EP7,EP9,10//吃屎:EP2,EP6,EP12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节奏把握得很好,能够让我沉下气来体会人物的所思所想。温润的观感 这片子让我相信新房也能做大众向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9-7
为什么立华奏会比音无先到——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 强行催泪不大感冒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8
8分是原作,额外的1分是二创。非常能让人体会和其它观众一起看动画的乐趣。角色一个个都重的不行,在舞台上按照预先安排的设定进行表演。观众并不特别在乎合理性,而成功地通过角色的发癫感受到发癫的快感,并通过二创和更多的长颈鹿共振。乐趣其实就在这方面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2 / 标签: 剧场版
7分是质量8分是偏爱~,好莱坞式套路展开无功为过,8分全是给PPI的炫技... 动画党表示作为一个商业片,没看出哪里有问题;就是像是挖了个大坑让人跳原作,不过仅仅看剧场里的内容也有很好的观感.. (描述了BLAME!原作世界观的皮毛...)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9-7 / 标签: 美系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9-18 / 标签: noitaminA
人间真实.jpg//意义不明。使用各种仿佛staff自己都不怎么理解的概念,意义不明;故事结局更是意义不明。//这片子和金融学本身真的没啥关系,就像是中二患者喊着dark flame master一样——他既不dark也没有flame更不是master(bgm38)。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7
第一季给8分,第二季给9//家族的力量,麻子的理想乡?//看到冈崎和老爹和解那块感觉很肝颤,之后的大白魔法就显得有点强行结尾了,嘛,石原是老板,总不能让大家伙没钱花吧...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28
皮克斯永远是你大爷+1,人家就是有各种技术。 不过都合主义啊老调重弹的问题还是跳不出去。故事里的家庭观念也...品味不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2-18
在精神上和第一季就很不一样,剧情...不可说啊不可说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1-1
印象最为深刻的单元剧||风格硬朗,叙事高超,废话不多,也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观众福利 [s]第一季像黑叔的锁骨一样美[/s]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3-8
这哪里是外传分明是正传....重要剧情请勿错过。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9-7
故事有点拖沓,我并不是很喜欢...可能是因为我看的英配气氛没出来?? 死亡笔记的英配其实相当良心...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4
联系最近的地球OL小事件...很真实,加1分b38||TV-MA分级警告||算比较好地圆回来了吧。大河内最大的问题就是一直想上天,但剧本仔细想起来漏洞百出,这回有原作和导演管着,也算好好发挥了一回,可能是大河内这么多剧本里最扬长避短的一回了吧b38。 ||节奏快,叙事简明,演出有力不拖泥带水。汤浅政明,刺激。||汤浅大河内...这是什么组合b38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3-20
标准的沙发套分镜演出... 交给shaft做实在是太正确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8
虽然说了这片的很多不好,最后我还是要念一句“菌哥哥你开心就最好不过了”。希望菌哥哥今后可以坚持写作,不要再咕咕咕了。||有菌哥哥的月球私货,但欠缺承载作品私货的“故事”。作品的私货和作品的感染力完全是两个来源||目前感觉还蛮有戏的,希望12集真的能讲出一个不一样的月球故事吧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骗氪动画不解释啊哈哈哈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7-2-23
既然这是蘑菇中学时想出来了... [s]看完OVA我也觉得蘑菇是女的[/s](bgm38) ps:我觉得这个坑不会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