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9-7
英雄故事的解构 作画的标杆。真的是一拳哦!!! -
二十面相少女 二十面相の娘
22话 / 2008年4月12日 / 富沢信雄 / 小原愼司 / 堀川耕一
2016-9-7
平野绫亮眼表现,前半截很喜欢,剧情到后面极度暴走...//这是两部作品拼起来的吧....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9-11-20
“你们这是个什么组织啊,你们这是害人不浅啊你们这个组织。”“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也做不了好人。”社会由动乱走向平稳的背景下的派系斗争,我们发现不管是什么派系,出发点如何,干起事来都是那个鸟样,不讲一点仁义道德。这个片子不让鸭导来拍是挺成功的,冲浦把它拍得很美,结构简单却又有张力。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7-28
今天人类也在绝赞衰退中b38。口三才式[s]黑屁[/s](要素太多了,不太好概括),神奇地幽默风趣。中原麻衣加分,上岸组合发挥真不错。||前来拜见口三才b38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7-10-5
emmmm...这离我的8分实在是差了一口气,不过给个友情分吧b38// 只要电波对得上就能看得贼嗨 感觉这个改编的刀功很好,对故事得取舍使得我“只要有电波就愿意看下去”。 故事结构的设计很妙,但缺点是对人物的精神分析不是很深入,故事的发展显得有点突然...可能不是时长的问题而是staff功力的问题吧//动画加了很多肉、搞笑的成分进去来冲淡故事本身的电波,诚然有其效果,但也挤压了深挖人物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1
AIC为什么会倒闭了,这不比A1靠谱多了吗(bgm38)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6-8
虽然第二季人干事一样的节奏确实很讨厌 但这个kimoi的结局我觉得倒非常意味深(bgm38)(bgm38)(bgm38) 最后一集给拉回7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2
自己早就原作剧透过了 来回顾还是想说:西尾维新真是写了一群怪人出来啊b38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0-12
A-1干正事系列//全片在氛围的渲染上绝对是一流的,在情节设置的合理性上只能说是勉强及格(意思就是比大河内强)。抛开最后三集来看,我觉得岸本卓的脚本还是非常稳定的。//氛围渲染出色,故事有小的混乱,让我不得不想到prpr,不过我觉得这个比prpr高明得多,8分吧//最后,爱梨赛高!不服憋着~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12
在情节中普普通通的部分里最能体会到丸户的醍醐味。惠的戏份演得很漂亮,但相应地也把失恋阵线联盟得角色给压扁平了,err和学姐拍到cast表最后是调侃,但也是恰如其分的b39。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2
7分 最后节奏有点崩 不会指望有下一季 #8圣慧专场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