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Passione
这个最终回有些伤感,但不撕裂。总体来说非常好看,单推机器人!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Lay-duce
“冈药”处方单: 药引:男女角色数名(去脑子);黄段子若干,小心眼酌量,狗屁理论一堆。 主药:搅屎棍一至两份。 没有逻辑的矛盾不叫矛盾,叫憨批。就像刘波直播一样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9-19 / 标签: EKACHI EPILKA
本季度唯一一部期待更新的动画。可以说是流水线类厕改的意义之作了。既然剧情稀烂资源又不够实力也差,那有何必端着架子故作姿态。与其殚精竭虑的去研究怎么讲口水文怎么巧妙的崩坏,还不如开诚布公的把一切劣势转化为沙雕搞笑的基础,来逗大伙开心。毕竟影响观感的远不止作画一项,动画片也不是只有作画而已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Ezόla
还可以吧,看点不算足但也谈不上无聊。体育生有丶憨憨,结尾有丶戛然而止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7-4 / 标签: pixar
从小看到大,一个时代结束了,一段记忆落幕了。结局浪漫而不失感动,余韵不绝。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7-29 / 标签: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各种STAFF主观的擦边球桥段、镜头和台词,没有一丝一毫的肉感,比我都粗的大腿来回晃荡也不知道性感在哪里。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9-6-23 / 标签: Seven
你永远想象不到一个后宫大尺度福利片的男主被众多天降无脑倒贴幼妻围观爆菊的精彩画面。这片子真是各种情节各种意义上的卧槽,可以说是出奇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4 / 标签: st.SILVER
全篇都是看开头知结尾的用烂了的桥段,“天才”这个设定除了引起故事和让几个女角色的身份不那么尴尬突兀之外毫无意义根本没用在剧情里,动画组又好死不死的把性格最粗糙最平庸的角色拿出来“当主角”。这个片子和五等分一对比就可得知作画对于观感来说并不重要。文乃最终回+1分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6-22 / 标签: SILVERLINK.
可以的,超出期待值,神保翻身仗()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SILVERLINK.
人设真的好看,这片子要感谢大岛美和,有些高开低走,不过问题不大。男主萎了一整部,在最终回终于主动了一波,效果显著呀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8-14 / 标签: J.C.STAFF
没想到9102年还能看到思念体这种设定,不过前期铺垫没做好,不仅没发挥出效果,反而很无聊。动画制作也一般,3D怪物些许尴尬。随便看看吧,谈不上浪费时间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4-10 / 标签: A-1Pictures
第一集太尬了,跟阿三的宝莱坞一样。第二集妹妹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 / 标签: A-1Pictures
好看啊!一定要出第二季啊!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2 / 标签: Diomedéa
看了三四百部动画片第一次有了打一分的想法,一时间我都不知道怎么婊好了。剧情和原作者一样恶心。女人走了,正常人变傻了,渣男用这一切拿到了30万和大奖。很好,三观很正,正如声之形。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30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作画已经影响观感了,股市也太瞬息万变了,看着难受,动画最终话实在弱智。最后39赢了的话就再多加一星吧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7 / 标签: 动画工房
一昧的卖角色就有些疲软了,更何况还是没有可供深度挖掘背景的角色。这片子和上季度的太田片走向了两种极端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 标签: Lesprit
原罪还是短,这个动画里的妹子都很有特点,可惜没能深度挖掘展示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7 / 标签: LIDENFILMS
人设甜美可人,色调清新童话,节奏从容舒缓,福利深浅有度。有些神似田中君。总得来说是我想看到的类型,开森!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6 / 标签: TRIGGER
好看啊,只是有些意犹未尽。茜最后去了哪呢……
看过的标签
- 39SILVERLINK.
- 23J.C.STAFF
- 22Diomedéa
- 22A-1Pictures
- 18Feel.
- 17京阿尼
- 13P.A.WORKS
- 13动画工房
- 13SHAFT
- 11projectNo.9
- 11key
- 9DEEN
- 9MADHouse
- 9Manglobe
- 8WHITEFOX
- 8Lerche
- 8大沼心
- 88bit
- 8GONZO
- 7ZEXCS
- 6Actas
- 6HoodsEntertainment
- 5TMS
- 5Satelight
- 5GAL改
- 5LIDENFILMS
- 5BONES
- 5KINEMACITRUS
- 4原创
- 4AIC
- 4NOMAD
- 4BrainsBase
- 4MAPPA
- 4C-Station
- 4Studio五组
- 4TRIGGER
- 3Production.IMS
- 3ProductionI.G
- 3国产
- 3Studio3Hz
- 3漫画改
- 3冈田麿里
- 3泡面番
- 3OVA
- 3Production.I.G
- 3Passione
- 2PINEJAM
- 2ZERO-G
- 2童梦
- 2GoHands
- 2坂井久太
- 2Ordet
- 2川面真也
- 2davidproduc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及川启
- 2asread
- 2XEBEC
- 2Clannad
- 2谷口悟朗
- 2治愈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麻枝准
- 2SUNRISE
- 2川口敬一郎
- 1Lay-duce
- 1leaf
- 1众筹
- 1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