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7 / 标签: 动画工房
一昧的卖角色就有些疲软了,更何况还是没有可供深度挖掘背景的角色。这片子和上季度的太田片走向了两种极端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我的天,最终回未免也太蠢了点吧,太田怎么又拿短板顶大梁。动画既然在亲情温馨和装傻卖萌中选择后者作为基调,那就该走到底,为什么最终回又要故作姿态,结果只能是大写的尬。不过总得还算搞笑,作画不错,有IG势力,寿门堂这回严重拖了后腿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0-5 / 标签: 动画工房
这波新人的强行洗白尽力拉低了作品质量,果然用喝茶片那套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思路来做现实性质的题材差些火候。不过八神出离的场景还是很不错的,没有套路的苦大情深和理应出现的日剧跑,并且回扣主题。总体还算可以但不如第一季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8-10-2 / 标签: 动画工房
当初看到一半才发现是动工的作品,剧情没什么亮点,但普普通通的也很有趣。印象中好像作画有崩坏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卢森堡:“那我呢” 主线剧情确实言之无物,但胡乱展开分线剧情是不可取的,那些配角的感情戏就像为了充篇幅的一次性道具,没头没尾。这结局让我很无奈,一方面能把故事圆回来是真没想到,一方面圆成这个样子是啼笑皆非。但问题不是出在后面的集数,而是从夏尔这个角色的出现。就像熊巫女。坐飞机去追这种超现实主义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还想起了夏洛特,另外这片和月刊根本不是一类吧!算了,看在女主人设的份上多给两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8-14 / 标签: 太田雅彦 动画工房
高开低走。最主要的问题是脚本,叙事逻辑全无。最有趣的是最后一集,脚本知道演出不擅长处理情感冲突,所以故意一句搞笑一句严肃的穿插。看似心照不宣一唱一和,实际上搞笑的尴尬严肃气氛也做不起来,小算盘打的并不怎么样。第九集最差,太田的短板完全暴露,不如交给矢花馨等平衡演出。另外作画资源分布也呈病态,大手原画基本被梅原翔太垄断,其他回居然还出现了分四家外包原画的现状。当然瑕不掩瑜,总体不错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8-6 / 标签: 动画工房
垃圾,自从key开创泣系以来就有无数低劣的模仿商人,就像小圆之后魔法少女都不正常了一样。但这种堂而皇之以设定催泪的手法我还是头一次见。
看过的标签
- 39SILVERLINK.
- 23J.C.STAFF
- 22Diomedéa
- 22A-1Pictures
- 18Feel.
- 17京阿尼
- 13P.A.WORKS
- 13动画工房
- 13SHAFT
- 11projectNo.9
- 11key
- 9DEEN
- 9MADHouse
- 9Manglobe
- 8WHITEFOX
- 8Lerche
- 8大沼心
- 88bit
- 8GONZO
- 7ZEXCS
- 6Actas
- 6HoodsEntertainment
- 5TMS
- 5Satelight
- 5GAL改
- 5LIDENFILMS
- 5BONES
- 5KINEMACITRUS
- 4原创
- 4AIC
- 4NOMAD
- 4BrainsBase
- 4MAPPA
- 4C-Station
- 4Studio五组
- 4TRIGGER
- 3Production.IMS
- 3ProductionI.G
- 3国产
- 3Studio3Hz
- 3漫画改
- 3冈田麿里
- 3泡面番
- 3OVA
- 3Production.I.G
- 3Passione
- 2PINEJAM
- 2ZERO-G
- 2童梦
- 2GoHands
- 2坂井久太
- 2Ordet
- 2川面真也
- 2davidproduc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及川启
- 2asread
- 2XEBEC
- 2Clannad
- 2谷口悟朗
- 2治愈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麻枝准
- 2SUNRISE
- 2川口敬一郎
- 1Lay-duce
- 1leaf
- 1众筹
- 1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