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Lay-duce
“冈药”处方单: 药引:男女角色数名(去脑子);黄段子若干,小心眼酌量,狗屁理论一堆。 主药:搅屎棍一至两份。 没有逻辑的矛盾不叫矛盾,叫憨批。就像刘波直播一样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Passione
这个最终回有些伤感,但不撕裂。总体来说非常好看,单推机器人!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9-19 / 标签: EKACHI EPILKA
本季度唯一一部期待更新的动画。可以说是流水线类厕改的意义之作了。既然剧情稀烂资源又不够实力也差,那有何必端着架子故作姿态。与其殚精竭虑的去研究怎么讲口水文怎么巧妙的崩坏,还不如开诚布公的把一切劣势转化为沙雕搞笑的基础,来逗大伙开心。毕竟影响观感的远不止作画一项,动画片也不是只有作画而已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Ezόla
还可以吧,看点不算足但也谈不上无聊。体育生有丶憨憨,结尾有丶戛然而止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9-9-11 / 标签: SUNRISE
这片子对于女主成长前的幼稚和自私真是丝毫不留情面啊。另外把这么沉重的故事做成轻喜剧也没有刻意的感觉,很厉害。女主的人设非常可爱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9 / 标签: SHIN-EI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9-9-7 / 标签: Nexus
还行吧。带点搞笑的标准废萌片,后期很无聊。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看废萌片了,感觉配音像带了声卡一样的做作。倒也不难听就是了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9-8-23 / 标签: 亚细亚堂
没什么意义的对白和画面,也不愿去探讨什么末日、未来之类的大道理。当下即是安好的晴天,一分一秒无不追求着静谧而气质的美。可以说是所谓文青追求的“文艺气息”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8-14 / 标签: J.C.STAFF
没想到9102年还能看到思念体这种设定,不过前期铺垫没做好,不仅没发挥出效果,反而很无聊。动画制作也一般,3D怪物些许尴尬。随便看看吧,谈不上浪费时间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9-8-14 / 标签: 吉浦康裕
隐约于日常中的相遇和小小奇迹,果然幸福不单是他想着她,而是心有灵犀。制作很强,bgm也没得说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8-14 / 标签: SILVERLINK.
开幕吐槽雷击,今天的小丧也一如既往的惨啊(bgm:38)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19-8-12 / 标签: GONZO
补签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8-12 / 标签: SHAFT
熬夜看完,本格推理+美少女赛高!叙事清晰不模糊,氛围营造的也很棒,制作基本全程在线,算是可遇不可求的片子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8-10 / 标签: Satelight
叙事明快不拍拖,几个主角该打就打该杀就杀,可以说是很酣畅过瘾了。迫于当下形势,轻度卖弄角色关系也能接受,比香蕉鱼强多了。不过这总共12集,c2c包了9集,卫星你是在走帆船的老路啊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9-8-9 / 标签: Diomedéa
还没看的千万不要看了,太残忍了,没见过这么膈应观众的……如月是真的惨,舰娘们的命运都太沉重了吧。我就想看大家开开心心的卖萌怎么就那么难啊!!
看过的标签
- 39SILVERLINK.
- 23J.C.STAFF
- 22Diomedéa
- 22A-1Pictures
- 18Feel.
- 17京阿尼
- 13P.A.WORKS
- 13动画工房
- 13SHAFT
- 11projectNo.9
- 11key
- 9DEEN
- 9MADHouse
- 9Manglobe
- 8WHITEFOX
- 8Lerche
- 8大沼心
- 88bit
- 8GONZO
- 7ZEXCS
- 6Actas
- 6HoodsEntertainment
- 5TMS
- 5Satelight
- 5GAL改
- 5LIDENFILMS
- 5BONES
- 5KINEMACITRUS
- 4原创
- 4AIC
- 4NOMAD
- 4BrainsBase
- 4MAPPA
- 4C-Station
- 4Studio五组
- 4TRIGGER
- 3Production.IMS
- 3ProductionI.G
- 3国产
- 3Studio3Hz
- 3漫画改
- 3冈田麿里
- 3泡面番
- 3OVA
- 3Production.I.G
- 3Passione
- 2PINEJAM
- 2ZERO-G
- 2童梦
- 2GoHands
- 2坂井久太
- 2Ordet
- 2川面真也
- 2davidproduc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及川启
- 2asread
- 2XEBEC
- 2Clannad
- 2谷口悟朗
- 2治愈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麻枝准
- 2SUNRISE
- 2川口敬一郎
- 1Lay-duce
- 1leaf
- 1众筹
- 1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