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刃牙 大擂台赛篇 バキ 大擂台賽編
13话 / 2020年6月4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鈴木藤雄、石川晋吾
2023-10-10 / 标签: 漫画改 2020
-
范马刃牙 第二季 範馬刃牙 2期
27话 / 2023年7月26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晋吾
2023-10-10 / 标签: 漫画改 2023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9-22 / 标签: 2020 ARVOANIMATION 轻小说改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9-1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30 / 标签: 漫画改 2023 Quad
足控片段画了好多,好爽啊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2022 AtelierPontdarc 漫画改
相比漫画差的还蛮多的,但动画有一点非常好,精灵非常非常可爱,傲娇娇娇娇娇娇娇娇娇娇太爽啦 -
七大罪 愤怒的审判 七つの大罪 憤怒の審判
24话 / 2021年1月13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23-3-1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变成王道动画了,升级在升级还行 -
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24话 / 2019年10月9日
2023-3-10 / 标签: studiodeen 2019 漫画改
哈人,节奏改的太快又太慢,漫画剧情崩坏是重点,改好还要内容量确实不好办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3-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1 SHAFT
老动画充斥着大量的个人元素,改的过于像gal,这轻小说脚本也是按照gal编的吗,节奏放游戏里合适,可以拉对话,动画非常一般,,观感最好的是女女阿姨放水火箭那段,女女才是动画塑造最好的一个,其次是安全帽,,,最后出现的白毛又是一个阶段,太gal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3-6 / 标签: 漫画改 2019 TMS JUMP
感觉相当可以了,各种设定全抛开,实际上是及其有魅力的一部动画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2-23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第二季对我来说跟第一季没什么区别,同样都是很出色的演出,在无职转生就看到了这样的做法,平凡但着其一点发力是非常有效果的,虽然是girl metboy系但实际上只有最后两集才给人表现出来这一个主旨,日常的对话相比第一季是有下降的,但脱离的共和国这个缺点,日常反而不会给人一种迫切感,最重要的一点是角色几乎没有脑子有问题的,对观众来说一个好故事只需要放心的欣赏就可以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2-2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第一季前面四集甩出来的设定我没啥问题,就是觉得战争有点儿戏,动画也刻画的比较幼稚,后面到7集以后,只能说制作组是有东西的,后面情感宣泄的比较夸张了点,压抑释放后集中一点再看明显是电影做法,新生代动画人是比以前的动画人强很多的,感觉日本动画这个方向是对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 Nexus
感觉最后一集力度够了,动画应该加点原创多玩点剧情,漫画这个爽度有但还缺少剧情的铺垫也就是内容量,如果把剧情再扩展扩展人物感情就非常棒了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23-2-23 / 标签: 2014 漫画改 Arms
感觉人偶妹子跟和美观感好 虽然剧情随便了点,不过日常有玩gal的感觉,和美是我喜欢的类型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3-2-23 / 标签: Diomedéa 2021 轻小说改
少女漫太悲催了,留于表面太浅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2-1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 漫画改
暂时看不了这种东西,马马虎虎的看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1-6 / 标签: 2016 Feel. 漫画改
男主宅起来真的难看啊,二次元就是这样的才不喜欢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1-1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还行吧,小说看的特有意思,糖分也挺足的,动画也懂轻井泽惠的好,就是不会做删减,按我看,起码不用做那么快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1-1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剧情实属白开水,犹如直肠一通就泄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