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8-4-3 / 标签: 2009 GAL改 动画工房
先推得原作,不过没推完,动画还是挺有意思的,单纯指最后11-13集,有趣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8-4-3 / 标签: OVA 2010 GAL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2-2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第一季前面四集甩出来的设定我没啥问题,就是觉得战争有点儿戏,动画也刻画的比较幼稚,后面到7集以后,只能说制作组是有东西的,后面情感宣泄的比较夸张了点,压抑释放后集中一点再看明显是电影做法,新生代动画人是比以前的动画人强很多的,感觉日本动画这个方向是对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2-23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第二季对我来说跟第一季没什么区别,同样都是很出色的演出,在无职转生就看到了这样的做法,平凡但着其一点发力是非常有效果的,虽然是girl metboy系但实际上只有最后两集才给人表现出来这一个主旨,日常的对话相比第一季是有下降的,但脱离的共和国这个缺点,日常反而不会给人一种迫切感,最重要的一点是角色几乎没有脑子有问题的,对观众来说一个好故事只需要放心的欣赏就可以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6-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0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7-17 / 标签: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3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18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3-29 / 标签: 2012 MADHouse 漫画改
漫画调动了我的情绪,动画还原的也还可以,女主那惊天的一乳弹炸弹,无论漫画动画都让我记忆深刻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7-1-12 / 标签: SILVERLINK. 2011 轻小说改
后期观感好了不少,前期轻改的垃圾感少了很多。。。锥霞衣服真色情,自虐那一点看硬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8-3-30 / 标签: P.A.WORKS 2009 GAL改 原创
这部虽然设定不算太好,但在我看Princess principle却想到了这个非常的好评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4-5 / 标签: 2017 GAL改 SILVERLINK.
太丢人了,我都忘了我看没看完这个,今天翻了17年的动画才发现看过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8-4-3 / 标签: MADHouse GAL改 2008
动画做的太烂了,不知道怎么说,结尾不错,整体表现力不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13 / 标签: P.A.WORKS 2015 原创
我夏,当年期望值太高,时隔两年想想应该再私心下给高点,加一星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9 / 标签: 2018 漫画改 Passione
不知道当年为啥要买这个漫画,不算太好看,柚子太受了差评,晴美美太棒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30 / 标签: 京阿尼 2007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30 / 标签: OVA 2009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30 / 标签: OVA 2008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0 / 标签: 漫画改 2018 ScienceSARU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3-6 / 标签: 漫画改 2019 TMS JUMP
感觉相当可以了,各种设定全抛开,实际上是及其有魅力的一部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