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4-3-8 / 标签: P.A.WORKS 2022 漫画改
直接看也很有意思,不过重点描写的地方不感冒,其他地方小细节,比如女主月见英子的小动作很可爱,感受到了制作她的人投入的态度和程度,不错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3-7 / 标签: 原创 2022 Passione
前面七八集太有意思了,半夜睡在床上看动画笑到猪叫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24-3-1 / 标签: GAL改 2016 A-1Pictures
改的质量很粗糙,原作内容的点表露出了一点,但监督水平实在有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6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看了好几遍,还是对胃口,比漫画强很多,制作的很聪明,懂的把握流量知道人们喜欢看什么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31 / 标签: 漫画改 2023
哎,巨人,剧情的无力拖累了整个漫画,金字塔上没封顶,残缺美都算不上,就犹如火影死神后期结尾一样被人刻意遗忘,提起就是那种事不要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2-31 / 标签: 2023 漫画改
一般,让人感到不舒服的剧情就如eva一样,不断的有人去和解去给自己做解释,但遵从自己的狭隘的心来说不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12-31 / 标签: MAPPA 2022
涉及到斗争纷争比较精彩,但过程很罗嗦 带着一点关于结局的有色眼镜看没法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2-18 / 标签: 漫画改 2022 OLM
妹妹挺可爱的,也是光速失恋了 后期剧情发展稍微拖泥带水了,剧情内容量不太够,也能理解,前期都打好了底,后期展开即可,主体还是很满意的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JUMP 漫画改
这种东西从漫画来说就是无聊的家伙,只能说年纪大了不像小时候看什么都新奇了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3-11-7 / 标签: 2017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估计几天就忘了这动画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1-3 / 标签: 原创 2021
节奏不是太好,但其中关于明治时期的那段非常不错,也很好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实际上就是粉丝向的动画,但我也就这几天统一看完的,相比电光机王我觉得古立特更好一点,同样是特摄剧,六花这个人物塑造的非常贴近大家理想中的生活感jk 第一期的时候设定,最后裕太是完全失忆,导致是一个空壳 然后延伸到剧场版解决这个问题就花费了半个小时,然后告白的时候出了岔子 要是没这个设定,就能多看半个小时谈恋爱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2021 原创
看完这两季加个剧场版 有一个感受就是南萌芽在剧场版跟电光机王里完全不同,剧场版里的人物动作多加了很多细节,人物性格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原本动画里萌芽只会跟亲友互动,与其他人互动来说是割裂的,加上有个姐姐buff,导致人物的jk感被撕裂,这种背景下的人物性格,多加人物表情细节也没法救 但剧场版有了很多关于萌芽的细节补正,感觉终于像jk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2018 TRIGGER 原创
整体来说其实有很多缺点,但角色没有第二季感到那么突兀,但电光机王胜在有一个极为清晰的主线加上伽马行动力带动,所以观感要好上很多 第一期主要还是看六花和茜,但茜的塑造复杂了点,又不太深入,观感也比较一般 动画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人物表情跟小细节动作非常丰富多处体现在茜和六花的手的摆动,脸部表情的微动眼部的细节点缀了许多有意思的情节,这个是第二期我对萌芽感觉不太行的一个原因就在于此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0-1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不知道动画为何比前面还要有感触,好看的动画真的很多地方都有相同的地方,情感带动的非常好,我很喜欢高木同学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动画延申到此,感觉还不够,后面高中呢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10-15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前半部分值得肯定,作画细节很细腻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10-15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Satelight
不知道主线是什么,感觉看点不少,但没耐心了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8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