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2018 TRIGGER 原创
整体来说其实有很多缺点,但角色没有第二季感到那么突兀,但电光机王胜在有一个极为清晰的主线加上伽马行动力带动,所以观感要好上很多 第一期主要还是看六花和茜,但茜的塑造复杂了点,又不太深入,观感也比较一般 动画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人物表情跟小细节动作非常丰富多处体现在茜和六花的手的摆动,脸部表情的微动眼部的细节点缀了许多有意思的情节,这个是第二期我对萌芽感觉不太行的一个原因就在于此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0-31 / 标签: 2018 漫画改 Lerche
乐呵,声优玩的开,颜艺玩的也开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0-2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0-5-16 / 标签: 2018 漫画改 SILVERLINK.
我一直以为是炼铜动画,因为推荐给我的人是炼铜。现在看过后,就三个熊孩子日常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5 / 标签: J.C.STAFF 2018 漫画改
拒绝就拒绝嘛,春雄你这个混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0-16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后面不好看/第五集一言难尽,有点尬//第一话除了吹作画和京都完美还有什么好说的,好看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9-30 / 标签: WEB IMAGICA 漫画改 2018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9-5 / 标签: 2018 WITSTUDIO 漫画改
看不来,情感细腻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9-9-2 / 标签: 2018 studiodeen 漫画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9 / 标签: 2018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真他么好看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7-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漫画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7-18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好看,真好看,结尾有点幽寂的美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7-16 / 标签: GAL改 WHITEFOX 2018
节奏好慢,这一季的伦太郎有点无聊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projectNo.9
看的挺欢快的,可是我一点都不懂将棋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7-1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这趟旅行过程充实的让人热泪盈眶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9 / 标签: 漫画改 2018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4-11 / 标签: GAL改 2018 CloverWorks
动画确实是赶了很多,游戏那种很多感动,动画里也不能说是没有,,,还是喜欢p5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2 / 标签: 2018 8bit 轻小说改
看到猪头帝那里的时候全是煎熬,不好看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8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电影从头哭到尾,可能与我性格有关,冈妈的各种不合逻辑啥的我通通不在乎,只在乎观感,真好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