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8-3-30 / 标签: 2016 漫画改
二期吗,少年漫画中不喜欢这样太过圆满的结局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8-3-30 / 标签: 2015 漫画改 Lerche
动画真的很墨迹,但也不错了,结局很温馨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8-3-30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GAL改
该怎么说,动画表现的很标签化,但最后几集做的又不错,再好点就好了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18-3-30 / 标签: Princess_Lover 2009 GAL改
ova社保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8-3-30 / 标签: P.A.WORKS 2009 GAL改 原创
这部虽然设定不算太好,但在我看Princess principle却想到了这个非常的好评 -
阿拉德战记 Slap-up Party アラド戦記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26话 / 2009年4月3日 / NEOPLE
2018-3-30 / 标签: 2009 GAL改 GONZO
以前看也觉得烂的,这个就很尴尬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3-30 / 标签: 2015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好多人不喜欢小埋,认为太恶劣了,,我是一点妹妹都不喜欢,但小埋我一点都讨厌不起来,角色大成功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3-30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MADHouse
第一期看的还行,有那种装B的爽快感,不过很轻爽,不错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3-29 / 标签: 2015 漫画改 芳文社 Lerche
追的时候非常开心,很温馨啊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3-29 / 标签: 2015 漫画改
这垃圾作画,这不是我想看的食尸鬼,最后一集加一星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3-29 / 标签: GAL改 2010 Feel.
分开的三个线什么的,真是无聊,妹系无感,,天女目瑛喜欢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8-3-29 / 标签: 2010 漫画改 GoHands
实力黄段子,比下流梗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8-3-29 / 标签: J.C.STAFF 2010 漫画改
漫画还是动画都很甜啊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8-3-29 / 标签: 2010 Feel. 漫画改
当年看的热血沸腾的,现在想想太套路了,俩姐姐不错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3-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1
不知道如何吐槽,貌似我还看了两遍,第一第二遍都没怎么看懂,而且剧情很恶心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8-3-29 / 标签: GAL改 2011 动画工房
这个动画我是看过还是没看过来着,,女主好评就是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3-29 / 标签: 2011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完全没看懂,口味不太合的感觉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3-29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这个我更喜欢女二啊,女二多好,日常系最高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3-29 / 标签: 2012 XEBEC 漫画改
比原先的那个福利多了很多,虽然完全不在意剧情,但角色真棒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8-3-29 / 标签: OVA 2012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