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6-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0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8-3-30 / 标签: P.A.WORKS 2009 GAL改 原创
这部虽然设定不算太好,但在我看Princess principle却想到了这个非常的好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13 / 标签: P.A.WORKS 2015 原创
我夏,当年期望值太高,时隔两年想想应该再私心下给高点,加一星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2020 NAZ
第十集我非常感动,温情的一面也有,有远方的情怀,只不过这个剧本应该再扩充一些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0-1-3 / 标签: 2012 原创 GoHands
时隔多年看完了,当年就不太喜欢这个色调/现在只看了一集,,以后补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2-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
森喵和绿给我的印象最深了,动画剧情饱满,啪社的这部我拖了三年才看,之前偶然看到静香配音和葵那一段差点哭了出来,现在看的话承受力提高了很多。白箱这种动画独一无二,最佳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2021 原创
看完这两季加个剧场版 有一个感受就是南萌芽在剧场版跟电光机王里完全不同,剧场版里的人物动作多加了很多细节,人物性格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原本动画里萌芽只会跟亲友互动,与其他人互动来说是割裂的,加上有个姐姐buff,导致人物的jk感被撕裂,这种背景下的人物性格,多加人物表情细节也没法救 但剧场版有了很多关于萌芽的细节补正,感觉终于像jk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2018 TRIGGER 原创
整体来说其实有很多缺点,但角色没有第二季感到那么突兀,但电光机王胜在有一个极为清晰的主线加上伽马行动力带动,所以观感要好上很多 第一期主要还是看六花和茜,但茜的塑造复杂了点,又不太深入,观感也比较一般 动画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人物表情跟小细节动作非常丰富多处体现在茜和六花的手的摆动,脸部表情的微动眼部的细节点缀了许多有意思的情节,这个是第二期我对萌芽感觉不太行的一个原因就在于此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6-1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3-29 / 标签: J.C.STAFF 2012 原创
情感真的很细腻,除了结局不是太喜欢,别的都很棒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30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原创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8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电影从头哭到尾,可能与我性格有关,冈妈的各种不合逻辑啥的我通通不在乎,只在乎观感,真好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3-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1
不知道如何吐槽,貌似我还看了两遍,第一第二遍都没怎么看懂,而且剧情很恶心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1-13 / 标签: 原创 BONES 2015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30 / 标签: 2016 原创
天马星空的,我需要看第二遍
看过的标签
- 230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85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3
- 462015
- 442017
- 402019
- 402012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OVA
- 232021
- 222009
- 21WEB
- 21JUMP
- 212010
- 202022
- 192020
- 18SILVERLINK.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42007
- 13P.A.WORKS
- 122006
- 12京阿尼
- 12动画工房
- 10studiodeen
- 10SUNRISE
- 10Lerche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8BONES
- 7ProductionI.G
- 7BrainsBase
- 7Feel.
- 72023
- 6Studio五组
- 6TMS
- 52004
- 5AIC
- 5TNK
- 5SHAFT
- 5MAPPA
- 5Diomedéa
- 5LIDENFILMS
- 4davidproduction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MS
- 4GONZO
- 42002
- 4KINEMACITRUS
- 4XEBEC
- 4Passione
- 4WITSTUDIO
- 4CloverWorks
- 4Seven
- 3PINEJAM
- 3TRIGGER
- 32005
- 3Satelight
- 32000
- 2TROYCA
- 2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