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6-15 / 标签: 高达 1985 GUNDAM 高达Z SUNRISE 中二卡谬 萝卜 富野由悠季 原创 TV 卡疯 嘉美尤 Zeta 时代的眼泪 刚大木
36/xxx,好惨的一男主,但从结果上看,疯了后的卡缪反而避免了很多可能会让他更加悲剧的事情,果然uc系的男主各个是悲剧,这也太黑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6-15 / 标签: 2010年4月 汤浅政明 TV MADHouse 坂本真綾 森见登美彦 轮回 平行宇宙 神作 2010 另类空想 小说改
35/xxx,故事情节不太记得了,但看完此作后惊艳的感觉还留存在记忆里,有机会重温一下。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9-6-15 / 标签: ONEPIECE 路飞 民工 海贼王 OP 热血 集英社 尾田榮一郎 超连载 TV 梦想 海贼 JUMP 動畫 热血系
34/xxx,应该是会一直追的一部作品,二年前的动画看了两遍,漫画更是有三、四遍了,虽然现在已经不看动画了,但小学、初中时在碟片和电脑前看海贼的日子,仍然是最棒的回忆之一。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6-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武士 中井和哉 混沌武士 向日葵味道 Manglobe 音樂GJ TV 动作 神作 渡辺信一郎 hiphop 2004 原创
33/xxx,渡边的另一部公路单元剧,牛仔之后是武士,宇宙之后是日本,虽然格局变小了,但是味道还是在那里。可惜的是没有印象很深刻的情节和人物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9-6-15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剧场版 1993 政治 机动警察 萝卜 原创 今敏 Production.I.G 伊藤和典 机动条子 科幻
32/xxx,看多了二课的日常奇幻故事,再来看这种背景庞大的情节反而不习惯了,主角以外的换成了中年二人组,就像是一部看着熟悉的人们在做不熟悉的事情一样的感觉。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6-15 / 标签: 今敏 爱 剧场版 神作 原创 千年女优 诗史 MADHouse 历史 2002 映画 人生 2001 奔跑 分镜
31/xxx,时间改变时的镜头切换的太神了,最喜欢的“日剧跑”,故事情节很神,属于那种可以看很多遍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6-14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嘟嘟噜 科幻 牧瀬紅莉栖 宫野真守 Steins 空想科学 TV 花泽香菜 Gate Nitro+ 2011 花澤香菜
30/xxx,看过的最慢热的作品,没有之一,故事情节展开后十分精彩,打工战士的信至今是我看过的最绝望的剧情,但真的是一个很难让人下决心重新观看的动画。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6-14 / 标签: 宫崎骏 奇幻 吉卜力 2001 久石让 白龙 宮崎駿 剧场版 无面人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与千寻的神隐 环保系 千与千寻
29/xxx,没什么感觉的公认名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6-14 / 标签: GAINAX TV 热血 超级系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神作 2007 2007年4月 燃 气势 钻头 原创 今石洋之 兄贵!西蒙! 萝卜
28/xxx,突破天际的燃系作品,对男主的刻画也相当出色,三种形象设定让人感觉好像和他一起走过了壮烈的一生,最后“你以为我是谁”后面的的那句话,让人又悲伤但是感觉也很真实,喜欢这种开放式并且可以感受到时间延续性的作品。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6-14 / 标签: 凉宫春日 谷川流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囧虚 大萌神 2010 凉宫春日的消失 石原立也 长门有希 轻小说
27/xxx,长发团长赛高,初中时一天内看完了06版tv和剧场版,入宅作之一,但可能是06版给我的印象太深,剧场版只记得精美的画面和最后的那一场雪了,有时间一定要好好回味一下。//片中的阿虚的自白最后总会扯到凉宫的身上,长门真的是好可怜,伸手去扯阿虚的衣角真的让我心疼。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6-14 / 标签: 童年 汤姆杰瑞好基友 欧美 童年的经典 爆笑 神作 Tom&Jerry 美国 搞笑 童年回憶 经典 1965 TV 爆笑类
26/xxx,小时当做搞笑番来看,现在发现竟然是个音乐番,制作质量放在50年后的今天来看也是十分优秀的,儿童时代最好的下饭消磨时间的动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6-14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原创 SHIROBAKO 励志 青春 2014年10月 2014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白箱 原创动画 TV
25/xxx,不多见的职场番,而且描述的还是一群动画从业者的故事,很励志,也很感动。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9-6-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杉田智和 SHAFT 2010 小见川千明 樱井孝宏 妹抖咖啡厅 女仆 悠木碧 TV 漫画改 2010年10月 搞笑
24/xxx,近年来看过的最温馨同时又很搞笑的一部作品,也是因为这部作品迷上了石黑老师,很久没有一周内把动画和漫画让我全都迫不及待看完的经历了,而看过后的这种淡淡的失落感,也久久不曾有过了。作品的脑洞真的很大,虽然是单元剧,但整体上都是很有趣的,而且被打乱的时间线,以及封闭空间中发生的故事,都是我喜欢的点。步鸟、真田、学姐、辰子、小猛、静姐等等,都是十分有趣鲜明的角色,不管是谁主导的单元剧,都会引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6-13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2009年4月 BONES 砍掉重炼 钢炼 TV 豆丁 等价交换 2009 骨头社 热血 FA 2009年4月番 漫画改
23/xxx,少年漫中的巅峰之作,适中的剧集长度讲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喜欢这种默默为了自己目标努力的少年漫主角,虽然他不是最强的,但钢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9-6-13 / 标签: OVA 1999 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雪代巴 追忆篇 古桥一浩 studiodeen 十字伤 浪客剑心 拔刀斋 悲剧 幕末 明治维新
22/xxx,日本ova动画的巅峰,虽然漫画没有看全,tv版也没有看过,但对理解剑心的变化完全没有影响,单独拿出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名作。幕府末期、剑客、雪、悲情构成了一曲浪漫的回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6-13 / 标签: 押井守 士郎正宗 攻壳机动队 1995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神作 Production.IG 攻殻機動隊 超现实 赛博朋克
21/xxx,更喜欢tv版一些,也许是因为塔奇克马的存在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6-13 / 标签: EVA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庵野秀明 GAINAX 宗教 TV 新世纪福音战士 心理 神作 凌波 Evangelion 科幻 补完
20/xxx,老实说初中时没有看懂,不太喜欢男主的性格,虽然说他是一个很真实的形象,可是也有点太扭曲了,当时纯粹是为了补完而补完。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6-12 / 标签: BONES JUMP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2018年4月 漫画改 战斗 超能力 TV
19/xxx,应该是这三季中作画最优秀的一季了,剧情的巅峰目前看来也就是这里了,欧鲁麦特辉煌的走下战场,而下一代英雄还没有成长起来,可以预料到要进入开挂成长的篇章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6-12 / 标签: BONES 我的英雄学院 热血 JUMP 2017年4月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TV 2017
18/xxx,作者对大场面的难以把控,在这一季逐渐显露,其实可以先丰富每个角色个人特征的,节奏越来越快的后果就是,大部分可以很有趣的人物变成了工具人,然后再引入新的角色陷入糟糕的循环之中。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6-12 / 标签: BONES JUMP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2016年4月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TV 2016
17/xxx,第一季还是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却又很怀念的感觉,要是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就好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6-12 / 标签: 原创 TV 2018年10月 僵尸 搞笑 佐贺偶像是传奇 MAPPA cygames 偶像
16/xxx,19年最爱番剧,很幸运没有在播放期间错过这部作品,久违的有了那种等着播出下一集的期待心情,每个角色背后的故事都很立体,这才是一个好故事必备的要素,前期沙雕剧情拉人入坑,后期几出神回,真的是十分惊喜。 ps:op简直不能更棒!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6-12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WITSTUDIO 澤野弘之 TV 漫改
15/xxx,漫画的王政篇其实也很优秀,这样改来改去其实应该还是为了篇幅的问题吧,老实说看的有些不爽,但作为一个过渡篇章,算是不功不过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6-12 / 标签: 原创 古川知宏 百合 歌剧 2018年7月 KINEMA.CITRUS TV 舞台 少女☆歌剧
14/xxx,一个优秀的模仿再创造的学生作品。看到变身的画面真的是既视感十足,但除此外更优秀的是舞台表演与战斗画面的完美结合,几场战斗下来真的是让人可以忘记其他一切不足。banana的轮回故事更是画龙点睛,算是给平淡的故事线加添上了不小亮点。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6-12 / 标签: 剧场版 Marvel 2018 动画电影 蜘蛛侠 漫威 欧美 美国 SONY 3D
13/xxx,画面很赞,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大屏幕上的全新表现形式,但私心还是只喜欢彼得帕克的蜘蛛侠,对平行宇宙接受不能。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171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95原创
- 94童年
- 67热血
- 53漫改
- 47东映
- 44轻小说改
- 42科幻
- 41搞笑
- 38OVA
- 38战斗
- 36京阿尼
- 35国产
- 33哆啦A梦
- 33SUNRISE
- 32治愈
- 30校园
- 28SHIN-EI
- 28名探偵コナン
- 28MADHouse
- 26JUMP
- 26推理
- 26龙珠
- 252013
- 25シンエイ動画
- 25藤子・F・不二雄
- 24奇幻
- 2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柯南
- 23萝卜
- 23动画
- 22TMS
- 222012
- 21名侦探柯南
- 202014
- 19神作
- 19欧美
- 18青春
- 17恋爱
- 17映画
- 16ドラえもん
- 16日本
- 15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152012年10月
- 14后宫
- 14经典
- 142010
- 14百合
- 131999
- 13燃
- 132011
- 132016
- 13电影
- 132007
- 132006
- 12劇場版
- 123D
- 12花泽香菜
- 122019
- 12J.C.STAFF
- 12BONES
- 12高达
- 122004
- 11小说改
- 11动画电影
- 112013年4月
- 1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