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9-6-15 / 标签: ONEPIECE 路飞 民工 海贼王 OP 热血 集英社 尾田榮一郎 超连载 TV 梦想 海贼 JUMP 動畫 热血系
34/xxx,应该是会一直追的一部作品,二年前的动画看了两遍,漫画更是有三、四遍了,虽然现在已经不看动画了,但小学、初中时在碟片和电脑前看海贼的日子,仍然是最棒的回忆之一。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9-7-11 / 标签: 童年 热血 数码暴龙 Butterfly 永远的回忆 数码宝贝 Butterfly神曲 1999 燃 无限大的梦想 东映 原创 TV 结局垂泪
52/xxx,于我而言,这不仅仅是一部动画,更是在五岁时便认识的一个“朋友”,虽然已经很久没见,但在上高中之前真的是每年都会看至少一遍。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27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忧郁 TV
1/xxx。 用了两三年bangumi,这大概也是写下的第一个短评吧。凉宫春日的忧郁对我来说不光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动画”,更是第一部看完的番剧,应该已经有6年的样子了。时隔这么久再次重温,看到sos团的五个人坐在一起聊天也是那么有趣,也许真的是本命番了,hhh。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7-13 / 标签: 京阿尼 TV 氷菓 中村悠一 京都 2012年4月 推理系 悬疑 2012 青春 温情 小清新 京都动画 推理 校园
88/xxx,最喜欢的校园故事,唯一一部看过多遍动画、漫画、小说的作品,凉宫和冰菓,让我在这么多年后依然相信着京都,他们只是缺一部好的原作!!!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9-7-11 / 标签: 棋魂 2001 小畑健 集英社 围棋 塔矢亮 藤原佐为 少年 经典动画 竞技 漫画改 成长 TV 小田健 近藤光
58/xxx,应该是jump系中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相较于将故事不留余地的讲完,还是更喜欢棋魂漫画那种“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的感觉。动画没有把漫画做完真的可惜,不过想到那么多人讨厌北斗杯篇,没有动画化或许也不错。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6-14 / 标签: 凉宫春日 谷川流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囧虚 大萌神 2010 凉宫春日的消失 石原立也 长门有希 轻小说
27/xxx,长发团长赛高,初中时一天内看完了06版tv和剧场版,入宅作之一,但可能是06版给我的印象太深,剧场版只记得精美的画面和最后的那一场雪了,有时间一定要好好回味一下。//片中的阿虚的自白最后总会扯到凉宫的身上,长门真的是好可怜,伸手去扯阿虚的衣角真的让我心疼。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6-15 / 标签: 今敏 爱 剧场版 神作 原创 千年女优 诗史 MADHouse 历史 2002 映画 人生 2001 奔跑 分镜
31/xxx,时间改变时的镜头切换的太神了,最喜欢的“日剧跑”,故事情节很神,属于那种可以看很多遍的作品。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7-11 / 标签: 科幻 2003 SUNRISE 人生 谷口悟朗 宇宙 治愈 星空清理者 2003年10月 TV PLANET-ES 写实 真实 大河内一楼
50/xxx,虽然现在记不太清讲了什么,但当时看过后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找机会一定要重温一下。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1-22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京阿尼 萌 爆笑 TV 2011年4月 脑残 笑到爆 电波 京都 治愈 搞笑 2011 废萌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漫改 2019年4月 泽野弘之 WITSTUDIO 热血 荒木哲郎 TV
42/xxx,在经历了第二季的过度、第三季上半部分的铺垫之后,巨人终于将他最开始绚丽的激斗画面、热血而又凄凉的赴死、让人翘首以盼的解密又一次的展示在了观众面前。补完动画后一晚上看完了之后的漫画剧情,真的是好让人期待明年的同步完结!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9-7-11 / 标签: 十二国记 成长 世界观 小野不由美 史诗 巨坑 麒麟 梁邦彦 神作 中国风 帝王 奇幻 2002 TV
54/xxx,看过动画后就买了小说,虽然基本没有怎么看,和精灵守护者一样,都是打造了一个新的世界,讲述了一段史诗般的故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6-15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军神 水岛努 战车 少女与战车 吉田玲子 2015年11月 ProductionI.G 军事 2015 百合 浜口史郎
39/xxx,让我在没有看过tv版的情况下,看完剧场版并且之后还补了tv的应该也就这一部动画了。剧场版门槛很低,而且干货十足,琴魔那段solo不能更魔性,才不会说玩wot也是受这个动画的影响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6-15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册子到人间 小畑健 犯罪学 推理 TV L 宫野真守 MADHouse 心理学 新世界的神 2006 死了都要写
40/xxx,智斗作品的巅峰,即使l死后剧情下滑,但也不失为优秀的作品,那时的大小组合还是神作的代名词,可惜可惜。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7-14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UMP 食梦者 励志 TV 燃 少年jump Bakuman 漫画家 2011年10月 2011 爆漫 J.C.STAFF 阿部敦
102/xxx,成功开始jump的连载,节奏内容都十分节凑的一季。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7-11 / 标签: 成田良悟 不死之身 永生之酒 轻小说改 Baccano! 神作 大乱斗 轻小说 超·乱序 爵士乐型 TV 大森貴弘 2007
59/xxx,中考前看完的,接着便去补了无头骑士,但我觉得终究没有超过这部作品,很怀念曾经那段每次看到的动画都是一种新的类型片的时候。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9-7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爱的战士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TV noitaminA 2012年10月 原创 科幻 関智一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6-12 / 标签: 菅野洋子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经典 星际牛仔 科幻 神配乐 神作
5/xxx,总是很喜欢单元剧形式的番剧,无事时重温一下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剧集来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6-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士郎正宗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科幻 TV 神山健治
7/xxx,现在唯一记得的剧情大概就是笑面男和九科覆灭的几部分了,塔奇克马很萌,等有时间再重新补一补,现在再看应该会有更多自己想法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6-14 / 标签: 童年 汤姆杰瑞好基友 欧美 童年的经典 爆笑 神作 Tom&Jerry 美国 搞笑 童年回憶 经典 1965 TV 爆笑类
26/xxx,小时当做搞笑番来看,现在发现竟然是个音乐番,制作质量放在50年后的今天来看也是十分优秀的,儿童时代最好的下饭消磨时间的动画。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6-12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壳机动队 攻殻機動隊 科幻 神山健治 押井守 Production.IG
6/xxx,初中时看过的,现在记忆已经不是很清晰了,依稀记得是一部制作十分上层的大格局sf政治番剧,等有时间重温一遍后再更改分数。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6-12 / 标签: 神山健治 2007 Production_I.G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精灵守护者 TV
8/xxx,音乐很棒的一部作品,大姐姐带小男孩升级,强力的大姐姐真的是很迷人的一类角色。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2 / 标签: Clannad 神作 key 人生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2007年10月 団子大家族 GAL改
9/xxx,虽然和第二部相比,剧情起伏上会逊色一些,但正是这一季一点一点对每个人的刻画,才让第二部每个人物的行动看起来那么合理。单看第一部,是一部十分出色的校园喜剧故事,喜爱剧中的每一个角色。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3 / 标签: 原创 木下麦 2021年4月 OLM 此元和津也 悬疑 P.I.C.S. 剧情 TV 日本动画 群像 木村良平 动物 2021 飯田理恵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2 / 标签: Clannad 人生 key 治愈 京阿尼 神作 催泪 ~After-Story~ 麻枝准 治愈系
10/xxx,现在还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初三寒假看完的这部作品,渚在雪中倒下时,窗外也下着同样猛烈的雪。很庆幸在一开始欣赏到了这部动画,但在之后看到这种类型的作品时,总有些审美疲劳了,现在再让我看af这种略带悲伤的故事大概也看不下去了,算是仅属于当时的一段难忘记忆吧。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171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95原创
- 94童年
- 67热血
- 53漫改
- 47东映
- 44轻小说改
- 42科幻
- 41搞笑
- 38OVA
- 38战斗
- 36京阿尼
- 35国产
- 33哆啦A梦
- 33SUNRISE
- 32治愈
- 30校园
- 28SHIN-EI
- 28名探偵コナン
- 28MADHouse
- 26JUMP
- 26推理
- 26龙珠
- 252013
- 25シンエイ動画
- 25藤子・F・不二雄
- 24奇幻
- 2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柯南
- 23萝卜
- 23动画
- 22TMS
- 222012
- 21名侦探柯南
- 202014
- 19神作
- 19欧美
- 18青春
- 17恋爱
- 17映画
- 16ドラえもん
- 16日本
- 15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152012年10月
- 14后宫
- 14经典
- 142010
- 14百合
- 131999
- 13燃
- 132011
- 132016
- 13电影
- 132007
- 132006
- 12劇場版
- 123D
- 12花泽香菜
- 122019
- 12J.C.STAFF
- 12BONES
- 12高达
- 122004
- 11小说改
- 11动画电影
- 112013年4月
- 1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