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7-11 / 标签: 鲁鲁修 福山润 CC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一个极端的妹控 SUNRISE 妹控 谷口悟朗 codegeass TV 死妹控
60/xxx,在看了这部作品后,发现画风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问题。那个时候的机战还不是雷区的代名词,相较于第一部更喜欢第二部。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7-11 / 标签: 成田良悟 不死之身 永生之酒 轻小说改 Baccano! 神作 大乱斗 轻小说 超·乱序 爵士乐型 TV 大森貴弘 2007
59/xxx,中考前看完的,接着便去补了无头骑士,但我觉得终究没有超过这部作品,很怀念曾经那段每次看到的动画都是一种新的类型片的时候。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9-7-11 / 标签: 棋魂 2001 小畑健 集英社 围棋 塔矢亮 藤原佐为 少年 经典动画 竞技 漫画改 成长 TV 小田健 近藤光
58/xxx,应该是jump系中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相较于将故事不留余地的讲完,还是更喜欢棋魂漫画那种“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的感觉。动画没有把漫画做完真的可惜,不过想到那么多人讨厌北斗杯篇,没有动画化或许也不错。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7-11 / 标签: 食梦者 TV 小畑健 大场鸫 燃 励志 Bakuman J.C.STAFF 漫画改 2012年10月 2012 热血 阿部敦 JUMP 日野聪
57/xxx,大小组合的作品还是开头到中期好一些,初中毕业后看的,很怀念当时3 4天便可以看完70多集动画作品的时候。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9-7-11 / 标签: 童年 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實在太好了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没看完 经典 沒看全 TV 童年回憶 2005 ドラえもん
56/xxx,虽然大山版才是儿时的记忆,但不可否认水田版也很优秀。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9-7-11 / 标签: pixar 机器人 Wall-E 环保系 迪士尼 欧美 治愈 美国 瓦力 美國 环保 科幻 剧场版 可爱 2008
55/xxx。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9-7-11 / 标签: 十二国记 成长 世界观 小野不由美 史诗 巨坑 麒麟 梁邦彦 神作 中国风 帝王 奇幻 2002 TV
54/xxx,看过动画后就买了小说,虽然基本没有怎么看,和精灵守护者一样,都是打造了一个新的世界,讲述了一段史诗般的故事。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9-7-11 / 标签: 高达 1988 剧场版 萝卜 SUNRISE 原创 NT大战 富野由悠季 GUNDAM BeyondTheTime 鸭子的逆推 14年的基情 科幻
53/xxx,真的是很难相信这是一部30多年前的作品,其制作精良真的是让现在一众“粗制滥造”汗颜,uc系列的男主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悲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9-7-11 / 标签: 童年 热血 数码暴龙 Butterfly 永远的回忆 数码宝贝 Butterfly神曲 1999 燃 无限大的梦想 东映 原创 TV 结局垂泪
52/xxx,于我而言,这不仅仅是一部动画,更是在五岁时便认识的一个“朋友”,虽然已经很久没见,但在上高中之前真的是每年都会看至少一遍。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9-7-11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热血 钉宫理惠 BONES 荒川弘 2003 钢炼 骨头社 朴路美 TV 热血少年 原创结尾 奇幻 兄弟 兄弟同心
51/xxx,相对于03版,果然我还是更喜欢少年热血向的结尾呀,当时也是抱着“这么多人喜欢的,也要看看”的心情补完03的,现在想想并没有让我很惊艳。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7-11 / 标签: 科幻 2003 SUNRISE 人生 谷口悟朗 宇宙 治愈 星空清理者 2003年10月 TV PLANET-ES 写实 真实 大河内一楼
50/xxx,虽然现在记不太清讲了什么,但当时看过后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找机会一定要重温一下。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7-11 / 标签: 浦泽直树 2004 冷战 心理 MADHouse 人的生命是平等的 怪物 德国 人性 战争 MONSTER 社会主义 TV
49/xxx,这样的剧情悬疑向作品放到现在绝对会被改的满目全非,以动画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看着轻松多了,浦泽的漫画看着虽然爽但也着实累。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1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年4月 noitaminA 乒乓 松本大洋 运动 2014 TV 漫画改 漫改 热血 湯浅政明
48/xxx,孔绝对是我在日漫中看到的最有b格的人物,即使实力不济,但就是带着一种强大的气场。也算是我看过的第一部画风奇清的作品。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7-11 / 标签: MADHouse 宫野真守 燃 少女漫 2013年1月 体育竞技 青春 2013 TV 少女向 浅香守生 漫画改 伪少女真青春 真岛太一
47/xxx不论在什么作品里,叫做太一的男生都是被虐的,奈何我就是喜欢这样帅气而又强大的男性角色。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7-11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吉卜力 久石让 天空之城 剧场版 1986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经典 自然主义 宫崎骏 环保系 原创
46/xxx,经典的宫老作品,不论在那个年代看,都有吸引人进入其创造的那个世界的特质。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9-7-10 / 标签: 高达 是爷们就开扎古 OVA 美树本晴彦 SUNRISE 0080 萝卜 感人
45/xxx,高达中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也是最让人难过的一场战争。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7-10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2年10月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TV 热血 子安武人
44/xxx,op很棒,但剧情方面很难对上电波。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7-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2018 运动 三浦紫苑 小说改
43/xxx,认真讲好一个故事,细致刻画每一个人物的典范,音乐全程在线!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漫改 2019年4月 泽野弘之 WITSTUDIO 热血 荒木哲郎 TV
42/xxx,在经历了第二季的过度、第三季上半部分的铺垫之后,巨人终于将他最开始绚丽的激斗画面、热血而又凄凉的赴死、让人翘首以盼的解密又一次的展示在了观众面前。补完动画后一晚上看完了之后的漫画剧情,真的是好让人期待明年的同步完结!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19-6-29 / 标签: OVA 全职猎人 JUMP 富坚义博 HUNTERXHUNTER 漫画改 少年系 富奸 童年 2002 猎人 坑 坑爹 热血 漫改
41/xxx,8话ova把旅团后半部分节奏紧凑的演绎了出来,气氛和音乐把全篇的氛围烘托的异常紧张,酷拉皮卡女装实在太帅!!!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6-15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册子到人间 小畑健 犯罪学 推理 TV L 宫野真守 MADHouse 心理学 新世界的神 2006 死了都要写
40/xxx,智斗作品的巅峰,即使l死后剧情下滑,但也不失为优秀的作品,那时的大小组合还是神作的代名词,可惜可惜。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6-15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军神 水岛努 战车 少女与战车 吉田玲子 2015年11月 ProductionI.G 军事 2015 百合 浜口史郎
39/xxx,让我在没有看过tv版的情况下,看完剧场版并且之后还补了tv的应该也就这一部动画了。剧场版门槛很低,而且干货十足,琴魔那段solo不能更魔性,才不会说玩wot也是受这个动画的影响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6-15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月 治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SHAFT 梶浦由紀 猎奇 悠木碧 TV 致郁 原创 爱的战士虚渊玄 2011
38/xxx,虽然是小圆是我后来补的动画,但三话掉头着实还是吓到我了,以至于之后的情节记得不是很清楚了,红蓝这对挺惨的。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6-15 / 标签: 今敏 惊悚 梦 MADHouse 剧场版 内涵 原创 神作 未麻的部屋 悬疑 1998 90年代 映画 虚实交错 心理
37/xxx,悬疑非叙事类的作品果然都会让我忘得很快,实在对不住今敏大师。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171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95原创
- 94童年
- 67热血
- 53漫改
- 47东映
- 44轻小说改
- 42科幻
- 41搞笑
- 38OVA
- 38战斗
- 36京阿尼
- 35国产
- 33哆啦A梦
- 33SUNRISE
- 32治愈
- 30校园
- 28SHIN-EI
- 28名探偵コナン
- 28MADHouse
- 26JUMP
- 26推理
- 26龙珠
- 252013
- 25シンエイ動画
- 25藤子・F・不二雄
- 24奇幻
- 2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柯南
- 23萝卜
- 23动画
- 22TMS
- 222012
- 21名侦探柯南
- 202014
- 19神作
- 19欧美
- 18青春
- 17恋爱
- 17映画
- 16ドラえもん
- 16日本
- 15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152012年10月
- 14后宫
- 14经典
- 142010
- 14百合
- 131999
- 13燃
- 132011
- 132016
- 13电影
- 132007
- 132006
- 12劇場版
- 123D
- 12花泽香菜
- 122019
- 12J.C.STAFF
- 12BONES
- 12高达
- 122004
- 11小说改
- 11动画电影
- 112013年4月
- 1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