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6-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还不错_(:з」∠)_适合一口气看完,角色可爱,好喜欢笨狗酱史蒂芬妮~ 唯一不满的是画面太五颜六色太艳了有时感觉很目害……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12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6-18 / 标签: BL 游戏改
本来原作剧本就不行,得靠着自主游玩的体验去挽救,动画制作不上心更是把剧情的乏力暴露无遗,观感格外尴尬………不愧是比少女漫更清水的基番233 玩过游戏再看会好点吧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6-1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兄妹的轻松逗比日常,挺有趣的泡面。画风人设简洁好看。配音方面各有优势,感觉中配越来越好了,日配实力摆在那但台词没中文好玩接地气。(估计霓虹人民看多了能干的妹妹再一看这部肯定是非一般的新感觉。。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7-6-8 / 标签: 漫画改
设定相当中西合璧古今交错各种混搭的大杂烩之感,故事开头还算吸引人,往后就是套路又乏味,看完想不起讲了啥。角色塑造也是一塌糊涂,我想喜欢小优都喜欢不起来,这是哪来的中二自大还没人教他做人的小鬼……筱娅不错,画风可爱,没了。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6-2 / 标签: 泡面番 历史 漫画改
用萌系画风角色快节奏的讲述历史,有种新鲜感。水濑祈声音萌哭。主题曲优美动听,莲花的歌曲真是太适合古风番了。喜欢的同学可以去听听薄樱鬼御伽草子的ed《Don\\\'t Cry》也是莲花唱的。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7-5-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还行,比想象中有趣,特别是每集结尾的分支选项小剧场。妹子的人设也有亮点。值得一提的是男主作为后宫男主中算不错的人了,被丢东西还知道护着妹子233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5-29 / 标签: 原创 战斗
设定中规中矩,剧情弱到爆炸。叙事节奏慢得奇怪,很多时候都有在玩avg的错觉。打斗戏也不爽快基本都在炫技。作为一部试图讲故事的动画简直太失败了。如果冲人设和音乐打发时间观看倒也未尝不可。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7-4-5
囫囵吞枣看完了虽然第一季校园情节智障但第二季感觉好多了,情节上不停有精彩的展开还算带感。如果一开始就没指南翔子这智障该多好(笑)音乐方面喜欢第一季op还有八辈子没吃饭的ed(误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7-3-4 / 标签: 乙女向
很久以前看过,虽然记忆不太清晰不过记得是个还不错的乙女番。观感挺舒服的。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3-1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画面不错,虽然是3D(?)但是表情细致动作流畅。剧情一气呵成逻辑严谨,角色也塑造的比较好。主角这种人设对我来说很有新意:抛弃情感只追求理性的“人渣”,但偶尔能从细节窥见其存于人性中的善心,和作为普通男孩的一面……简直是高等级的反差萌傲娇呢……佐藤作为反派也很有特色和魅力。对了,海斗是天使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2-21 / 标签: 重口
设定和角色还有整体风格都很有意思,看的带感,但剧情上个人不太满意,如果能经常像S妹爱上丑男那集又欢乐又谜之伤感这样更有回味的设计剧情,而不是充斥各种排泄物或开车就好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2-2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原创
爽片。从画面到bgm到剧情都是浑然一体的爽快新奇。角色全都独具特色。几年前看的到现在印象还很深并且想重温足以说明是很棒的作品了。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2-13
……这竟然是我觉得除了第一季以外弹丸最好的动画,开头喜感中间紧张结尾治愈,这才有二代结局的感觉,找回了当初那种热爱和热切期盼二代动画的情怀……(虽然这种结局已经是同人玩剩下的了内心毫无波动…)总之少许安慰了被3动画伤的残破的心灵……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综合素质良好的异世界轮回作。如果不是主角三角关系恶心到了我这个1v1纯爱党就能当死忠粉了,可惜。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2-10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血腥
惊悚搞笑萌萌哒……看久了我还挺喜欢这种每集团灭的风格怎么破(。话说完结的感觉好突然,我还没看够啊!! -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高殿円、雪広うたこ
2017-2-5 / 标签: 基 漫画改
这番好迷,开头很套路但是像是正剧向,中途又变成无厘头日常,无言以对…无聊时当搞笑基番看看也还行吧。西迪可爱!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除了似乎随时可能崩掉的微妙画风和形状难以下咽的巨乳外是还算不错的一部网游题材纯爱轻喜剧。没开后宫必须点赞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不错的清新风格恋爱电影。把交换身体梗与穿越梗结合使用让人惊喜。个人感觉唯一不好在男女主间的情感描写不够细腻,且影片后期的炸塔行动作为结局前的高潮事件略显乏力与尴尬。但瑕不掩瑜,音乐和画面等等综合素质都很好,比较值得一看。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30 / 标签: 竞技
已4刷。这是部情感和竞技方面都做的很用心的作品,和肤浅卖腐番从根源上就不同,某些观众切忌被某些跟风黑误导 //成功调动起对花滑的兴趣.大量花滑剧情非常满足,相比之下日常部分确实不够饱满.能再多些就好了//制作组的认真仔细态度令人感动,希望第二季快来!!//据说这作在欧美火出宅圈,连梦工厂的人都在看//BD首卷七万多 可以可以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8 / 标签: 科幻 悬疑
前中期带感,后期个人没太大感觉了。每集信息量巨大但剧情的发展清晰,总是留有悬念让人不停地追下一集。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画风人设声优oped都是一级棒,嫌弃鼻子和胸的,其实看习惯就好了- - -
圣石小子 GROOVE ADVENTURE RAVE
51话 / 2001年10月13日 / 渡部高志 / 真島ヒロ / 松島晃
2016-11-15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向
_(:з」∠)_情怀分。比起妖尾我更喜欢这个,主角都不错,哈鲁作为男主没太大特色,但艾丽是真不错啊双枪赌博妹ww 动画的Op现在还能哼出来……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1-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作为搞笑番来说普通,作为轻搞笑治愈番挺不错,坂本这个角色形象有特色,其实坂本正是每个年轻人“理想中帅气的自己”的化身。作者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诠释了【青春】所以本作是一部应该平静的观看,时不时笑一笑的作品,而抱着笑出腹肌的心态看会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