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4-10
小高做动画大概就这程度了,设定新奇画面抢眼开头时髦值拉满,越往后就越那什么…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2-14
第一季很治愈,是那种在学校里无忧无虑的青春时光。第二季染上了一点现实的灰暗色彩,有点不是滋味。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27
初看很新鲜,看多了逐渐感到重复生病战斗痊愈的剧情模式太单调。纯欢乐科普番。如果以红白血球为主导让剧情有推进有深入的进行就更好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7
除了后期某一集突然血腥影响观感以外,整体是有点小治愈和小致郁的单元剧,蛮不错的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0 / 标签: 2018 冒险 战争 漫画改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0-11-2 / 标签: 肉番
人设和战斗机制设定都很好,可惜剧情逐渐扔掉脑子,卖肉尺度很大但看多了也就那么回事,让人感觉很遗憾的作品。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10-4
大小姐刘海变化差评。懂了,这漫反派必定是诚一郎的扭曲真爱粉。 -
亲爱一族 DearS
13话 / 2004年7月10日 / PEACH-PIT『DearS』
2020-4-10
补标。PP组合涉猎的题材真广。但开头感觉有借鉴Chobits。也可能那个年代天降系是主流?千道万里的画风和人设可舔,可惜既不是纯爱作,在后宫作里也不算出彩。只有卖卖节操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0-4-10
人设时髦,用战斗演绎少女的内心活动的方式不错,但是剧情成迷完全想不起来内容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4-9
比较邪门的恋爱喜剧。过于都合导致每次玩智斗反而看着很弱智。在沙雕上下了功夫所以喜剧效果还不错。快餐类作品,看一遍乐呵下足矣。甚至不存在看第二遍的价值。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0-4-6
补标。最近在重看。设定有意思但对萝卜实在没兴趣。只能为了黑雪姬耐下性子看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4-6 / 标签: 少女系 漫画改 奇幻
美术风格加分,卖点在角色,剧情温吞俗套没什么意思。如果把重点放在主cp的推进上我会更爱看(。)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0-3-26 / 标签: 校园 搞笑
梗本身没什么意思,制作加分很大,打造出了有点电波又轻松的氛围,观感还挺舒适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3-25 / 标签: 漫画改 病娇 猎奇
还行吧,一周目刺激(。)但是有些情节挺恶心的。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0-3-24 / 标签: 搞笑 经典
补评分。设定大胆新奇走在时代前沿,作者个人风格十分鲜明。披着后宫皮的纯爱少年漫。只可惜我不吃官配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0-3-24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补评分。不错的校园动画。每次ED响起都会感慨“啊真是太青春了” 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在一群个性丰富的角色中唯独女主性格感觉很奇怪很违和,而且比起逆后宫还是喜欢1v1 -
明星情侣 星くずパラダイス
1话 / 1991-07-25 / なみきまさと / 克・亜樹 / 佐々木文雄
2020-3-24
惊了这货竟然有OVA……原作作为恋爱喜剧害挺好看的,就喜欢这个古早味,和高桥阿姨风格类似,但很可惜情感线飘忽暧昧,男女主到最后也没什么结果,所有人一路热热闹闹到结局,反而令人感到空虚。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0-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 古装
搞笑诙谐的外皮下是挥之不去的苍凉与悲哀感。角色很有个性,BGM华丽。咎花挺甜可以嗑。缺点倒不是对话多而是处理方式有点枯燥。大部分战斗做得不精彩。角色的理念和心情有些地方让人难以理解。另外真庭忍军作为主要反派,人设看上去实在是有点像子供番串场来的,唯一能看的錆白兵居然还没戏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3-23 / 标签: 虚渊玄 机战
看得一脸懵。这剧最大看点可能就是主角大三角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3-23 / 标签: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机战
这次的美术风格相当清新。可惜剧本比我想象的还更简单粗暴。角色除了Lio也没有亮眼的。不是很对胃口。比起来还是更喜欢K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