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8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萌
情怀分。作为原作党感觉比起旧动画还是这样还原的画风看着舒服,但也确实没有旧动画带感,毕竟这次是用原作新连载篇章改编的,而新连载本身就已失去旧连载的某种味道,呈现的结果只能说是还好,看到大纯小纯的区别还是蛮感慨的。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7-12-6 / 标签: 少女系
还行…老式朴实的治愈系,只是小学生不对我胃口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7-12-6 / 标签: 漫画改 少女系 励志
挺好看的演艺题材动画,也不失搞笑,女主京子是亮点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17-1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当初看了开头十几秒就决定补完。色调和故事都很明快的校园恋爱,搭配关西腔简直欢乐的不行。虽然不可避免出现少女漫老梗不过瑕不掩瑜。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7-12-4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自企鹅罐以来就觉得几原的风格挺好,塞满插叙、各种独特表现手法、充满仪式感的镜头、不变的核心“爱”造就了一个耐心看下去才会看明白的童话般的故事……内核是不错,但总是角色在重复强调概念性的东西,难以打动我,所以感觉比较空泛……以及红羽的cv听的不是很舒服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2
很特别的纯爱故事。演出手法很喜欢。礼弥真是从里到外的可爱。【扣分项】金毛败犬很烦人,妨碍我嗑cp了。又不是党争番别浪费季番宝贵的时间行吗。还有番外后妈做梦那集,莫名其妙又恶心。有这点时间为什么不留给男女主发糖= =+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7-12-2 / 标签: 少年向 漫画改
怎么说呢,magi综合素质无疑很高,世界观和设定新奇,角色众多而各有萌点,但是越往后我就看得越没劲,有一些虐或燃的情节,会由于对套路的审美疲劳感导致完全出戏,也许我只喜欢像开头那样红绿灯三人组闯迷宫的冒险故事吧……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17-11-29 / 标签: 纯爱 肉 搞笑 漫画改
喜欢这个风格的老番,充满福利的纯爱喜剧。最难得的是全程女主视角。可惜某站死宅后期狂撕女主,导致重温体验极差(笑)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11-2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众多的cp+新鲜的桥段+快速的节奏=一碗不错的狗粮 -
薄樱鬼~御伽草子~ 薄桜鬼〜御伽草子〜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篠原ぱらこ / 宮川珠美
2017-11-24 / 标签: 乙女向 泡面番
哪怕所有乙女游戏都不动画化主体剧情而是像这样的日常卖萌泡面我也是爱看的啊_(:з」∠)_轻松治愈,适合在游玩原作后作为甜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1-24
不差,但由于tv结局恰到好处所以这部剧场版在我看来比较多余…更偏向粉黑党的福利…以前看过现在只记得黑黄对战和结尾的拉下神坛,感触不大。 -
黑执事Ⅱ OVA 黒執事Ⅱ OVA
6话 / 2010年10月27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 / 芝美奈子
2017-11-22
前三篇有意思。尤其是第二篇以女杀手的第一视角叙事有非凡的代入感,第三篇的制作花絮也是相当有病Hhhhh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11-21
心疼这莫名其妙死掉的一船人…不愧是剧场版,很多镜头运转颇有大作感,比幽鬼城看得爽点。剧情本身其实真的没什么…复活死人这梗本可以发挥的很深刻,但怎么low成丧尸片了呢??主要看点在伊丽莎白的回忆杀和战斗,还有赛巴斯和夏尔初遇时的回忆杀,两个人互相调教成为正品的伯爵和执事的过程格外新鲜有趣。变态子爵差点大活跃结果还是来卖蠢的,而且女王家的白执事又划水了一波(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11-18
上篇很沉闷,下篇揭露真相气氛就活跃多了,赛巴斯很忙系列。以为啵酱扑到赛巴斯尸体上不是纯演技的我还是太甜了……话说snake竟然这么容易被收服了真是意料之外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11-18
不愧是近年的作品,画面比起前两季好太多,光影色彩更加好看。可惜op就一般般了。剧情上的逻辑性比前两季也好多了,通顺明白,不再经常出现神棍的台词,即使新入坑的人也能看懂。最大高能在卖花小女孩被拐的视角,十分骇人。虽说发了不少便当但没前两季虐的深,大概是习惯了“悲剧起源于一个变态男”的设定了吧。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7-11-18
虽说有冈妈,但第二季看下来竟然感觉总体比第一季好。逐渐展露线索,最后真相大白,至少讲了个完整的故事。但个别集数由于缺乏承上启下仍让人感到无厘头,比如和伊丽莎白寻找白鹿…还有结局的问答迷宫什么鬼啊喂(。角色方面,老爷很好,克劳德不讨喜。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7-11-18 / 标签: 漫画改
总觉得第一季的叙事方式相当自说自话不管观众的感受,稍显枯燥而且每个单元剧似乎衔接生硬,常常还没反应过来情况时场面已经很混乱了= =最大败笔是咖喱面包让众人发狂那集,简直蠢的可以,把整部剧格调都拉低了……以及三佣人的戏份太少不开心。主要看点还是在人设和围绕整部剧的华丽暗黑的氛围吧。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1-12 / 标签: 欧风 轻小说改
原作很好,可惜动画制作不怎么样。个别回本来的剧情可以做的很感人,比如调香师、钢琴人偶。但是节奏太快削弱了感情渲染力。动画原创的这个头顶莲花的妹子也有点尬……以及原作坑了真的很难受。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11-7 / 标签: 烂尾 科幻 原创
龙头猪肚鳖尾。我想认真看个科幻番吧,你不让;我想不带脑看点卖腐擦边球毕竟nina那么可爱,你还是不让。你偏偏要让一个人设本就强行卖萌的人强行插一脚来段恶心言情戏,白瞎了可怜的花森的16年,剧情和角色全都天崩地裂毁于一旦——就算是因为金主不给力,官方你特么也不能拿观众撒气啊!!这种对角色充满恶意和随意的剧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卡多原本是可以成为一部好番的,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