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8-1
人设可爱。可惜剧情实在平淡如水。主cp感情线毫无节奏感让人没有看下去的期待。如果和隔壁妖狐x仆ss学学可能更有意思。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8-1
经费都花在画兔兔上了这点是明智的选择(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8-1
最大卖点的感情刻画没救了,如果不是看到卡哈库告白给我看精神了根本看不下去。这一季只有边贤和卡哈库两个角色有看头。//随便让角色复活是大忌,能随便犯这个忌,难怪原作后续剧情加倍恶心。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8-1
少年篇玛琪篇古古篇可以给到7分,感情刻画细腻,角色个性鲜明,相比之下后续直到第二季都是山体滑坡,排除动画经费紧张的原因,剧情本身也逐渐乏力,这个题材不论是按奇诺之旅还是按热血少年漫模板套着做都不会太差,很遗憾后面那么难看。漫画的现代篇更是依托答辩。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6
虽然并没有被虐到但是能把故事说圆了也不错了。制作很好,经费燃烧。看了不亏。薇薇和码兹莫特 可爱。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5-23
影片中描绘的人类诞生前的那个世界的种种场景和导师的角色形象设计非常亮眼夺目,音乐也很棒,剧情也还可以,7分打底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4-10
小高做动画大概就这程度了,设定新奇画面抢眼开头时髦值拉满,越往后就越那什么…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3-8-13
还不错有点小惊喜,但死了人却完全没有紧张感,大部分角色也比较边缘化,导致观众情绪很难被调动起来。缺了点氛围//看了漫画后续我草从集中营篇开始好看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7
除了后期某一集突然血腥影响观感以外,整体是有点小治愈和小致郁的单元剧,蛮不错的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10-4
大小姐刘海变化差评。懂了,这漫反派必定是诚一郎的扭曲真爱粉。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4-6 / 标签: 少女系 漫画改 奇幻
美术风格加分,卖点在角色,剧情温吞俗套没什么意思。如果把重点放在主cp的推进上我会更爱看(。)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1 / 标签: 悬疑 原创 2020
设定上虽然能联想到各种别的作品但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剧情新奇不催眠,每集都有看点,角色塑造独树一帜,音乐插入适时,很出彩的作品。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作为搞笑番还是挺有新意的。如果有第二季希望制作组还能在纯爱上加把劲,原作男主实在太残暴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4-9
比较邪门的恋爱喜剧。过于都合导致每次玩智斗反而看着很弱智。在沙雕上下了功夫所以喜剧效果还不错。快餐类作品,看一遍乐呵下足矣。甚至不存在看第二遍的价值。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并没有很高的期待却还是失望。后期剧情太尬了。没有值回票价的感觉。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意外的好看。累了困了就适合看这些轻松有笑点的东西。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3-23 / 标签: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机战
这次的美术风格相当清新。可惜剧本比我想象的还更简单粗暴。角色除了Lio也没有亮眼的。不是很对胃口。比起来还是更喜欢KLK(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除了剧情节奏和感情变化的把控有点不足外,还是不错的。角色很可爱,“干天的慈雨”把温柔贯彻到了极致,期待第二季。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
看的轻松舒服而不乏悬念与感动,完全不烂俗,角色都很可爱,非常好的番,甚至想补原作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7
几原风格既视感的演出成功调动观看兴趣,音画体验良好,角色关系描写比较深入,百合度恰到好处,又潜藏着狂气与病态。剧情上反复强调的闪耀之类的概念比较令人头疼。缺点是抛出了好的设定却没有饱满的描绘导致cp不耐嗑。总体仍可说是佳作一部。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13
还行,但是华子的cv用力过猛了,在吐槽频率高的时候每句都一样刺耳很难受。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1-27
初看很新鲜,看多了逐渐感到重复生病战斗痊愈的剧情模式太单调。纯欢乐科普番。如果以红白血球为主导让剧情有推进有深入的进行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