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的魔法 まぶらほ
24话 / 2003年10月14日 / 木村真一郎 / 築地俊彦
2017-12-30 / 标签: 后宫
早期看的后宫番,后宫们目标很明确冲遗传因子而来真是很强势了233 三个妹子人设都不错,剧情也不算无聊,不过用魔法竟然不是看魔力的量而是看次数限制…… -
人鱼的旋律 マーメイドメロディーぴちぴちピッチ
52话 / 2003年4月5日
2016-9-6
情怀分。招牌歌还能哼出来。除了露西亚以外的人设都感觉很敷衍是我的错觉吗233 有几个反派挺萌的比如姐妹花和旗袍妹。剧情其实比较无聊,属于幼女向的小言情。然而就这都能把当年还是纯情萝莉的我唬的dokidoki的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6-10-1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经典纯爱作。机器人题材发挥的很好,氛围和ed很触动人心,角色都很有爱。缺点是收尾有点仓促,没什么完结的实感。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6-9-26 / 标签: 治愈 萌 泡面番
治愈又可爱。折笠配的草莓面包太萌惹 -
圣石小子 GROOVE ADVENTURE RAVE
51话 / 2001年10月13日 / 渡部高志 / 真島ヒロ / 松島晃
2016-11-15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向
_(:з」∠)_情怀分。比起妖尾我更喜欢这个,主角都不错,哈鲁作为男主没太大特色,但艾丽是真不错啊双枪赌博妹ww 动画的Op现在还能哼出来……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7-9-4 / 标签: 少女系 恋爱 治愈
什么都好,就是站错cp让人难受。如果是由希x透想必我会非常喜欢这部作品。都说好作品不要只看恋爱,但谁会明知自家cp没有未来还有动力看下去呢。反正我不行。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1-5-23
三天内重温了一遍。在正统魔法少女题材作品里,凭这精美的人设、多样性的服装设定、温柔的情感氛围,几乎全程没崩的作画,奠定了它是一部永不褪色的经典作品。即使长大成人也会被樱狼的纯真美好触动心弦。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17-12-9 / 标签: 漫画改 美食
童年_(:з」∠)_ 每当特级厨师的徽章亮出来时就一阵舒爽233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0-21
第一次看时似懂非懂,现在通过看了很多科普/脑洞后总算明白一些了(大概)把科幻和宗教结合的庞大世界观设定非常大气,总是让人绝望但最后仍会留下一丝希望的残酷而玄妙的剧情、迷幻的表现手法,都很有意思。也非常喜欢真嗣! -
明星情侣 星くずパラダイス
1话 / 1991-07-25 / なみきまさと / 克・亜樹 / 佐々木文雄
2020-3-24
惊了这货竟然有OVA……原作作为恋爱喜剧害挺好看的,就喜欢这个古早味,和高桥阿姨风格类似,但很可惜情感线飘忽暧昧,男女主到最后也没什么结果,所有人一路热热闹闹到结局,反而令人感到空虚。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0-3-24 / 标签: 搞笑 经典
补评分。设定大胆新奇走在时代前沿,作者个人风格十分鲜明。披着后宫皮的纯爱少年漫。只可惜我不吃官配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10-13
结局看哭了……跨越时空与空间的思念,求生存的执着,能够感受到老番才有的至真至纯的那份情感与意志。不过我是真的很讨厌女人为了抢男人而扇耳光这种情节(。醒醒请百合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12-28 / 标签: 经典
表情传神,动作有张力,富有想象力,音乐完美契合。重温时各种心疼汤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