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8-8-15 / 标签: 宫崎骏 环保系 自然主义
黑泥、麒麟臂、人外女主和触手play(口水)而且故事讲得也比风之谷更加立体,涉及范围非常之多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8-11 / 标签: 吉卜力
8.5。空寂磅礴的世界,可惜电影中的剧情还是略显寡淡。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8-9 / 标签: 音乐 漫画改 恋爱 青春 花江夏樹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优质动画的标准”,我会用这部作品回答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8-4-16 / 标签: CLAMP
打斗意外的蛮不错的,剧情有些乏善可陈了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8-4-15 / 标签: XXXholic
7.5。剧情,画面,人物都有提升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6 / 标签: 剧场版 战车 2018年1月
6.5。太短了,不满意(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3-25 / 标签: 花泽香菜 空想科学 牧瀬紅莉栖
让人感觉“果然是gal改”的动画。剧情在庞杂的设定下基本做到了自圆其说,ep23冲击力非常强。美中不足的是猫和伪娘这两个角色意义不明,除了男主的角色塑造都一般。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2-4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7.5。果然近身肉搏与枪炮互轰才是魔法少女的浪漫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31 / 标签: 百合 末世 废土 WHITEFOX
完美的小品作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30 / 标签: 内敛 推理系
结的位置差评,给我出第二季啊喂(╯‵□′)╯︵┻━┻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8-1-7 / 标签: 百合 巨乳 超能力百合麻雀少女 麻将 GONZO 萌 天才麻将少女
好羞耻啊233→黄毛真让人尴尬→我靠还带变身的b38→我靠女主真丧心病狂→saki酱我老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7
看完第一季最喜欢的竟然是古河父母和春原兄妹。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2-15
9.5。他的眼睛无法看到未来,他把自己葬送在了过去。结局我觉得稍有些简单(还是julia太像一个肥皂泡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2-1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冒险 猎奇
8.5。设定+作画+音乐满分,不过剧情...emmmmm...感觉到目前的进度最多算个引子,并且和设定有些脱节,期待下一季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9-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病娇 黑化
8.5。焰:把...普通的圆...还给我!!!建立在一季结局的展开,我个人认为很有必要性的一个补完,不过总觉得焰苏醒前后的剧情有种割裂感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0 / 标签: 智代最高!
太仓促了。其实cl里我还是最喜欢智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4 / 标签: 催泪 人生 爱情 亲情
这就是所谓“充满算计的泪点”吧,不过最后确实感动到了。所谓震撼人心的作品,正当如是。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7-7-26 / 标签: 童年 欧美 乌鸦坐飞机
看过的标签
- 7治愈
- 7百合
- 6新房昭之
- 5BONES
- 4漫画改
- 4东方
- 4搞笑
- 4后宫
- 4樱井孝宏
- 4童年
- 4剧场版
- 3贞本义行
- 3花泽香菜
- 3今敏
- 3神谷浩史
- 3同人
- 3原创
- 3京阿尼
- 3MADHouse
- 2赌博默示录
- 2莓乱扔
- 2芳文社
- 2冷笑话
- 2虚渊玄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校园
- 2弐瓶勉
- 2西尾维新
- 2妹控
- 2神作
- 2青春
- 2大沼心
- 2战车
- 2久米田康治
- 2菅野洋子
- 2内涵系
- 2天门
- 2电波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绅士
- 2萝莉
- 2XXXholic
- 2草薙素子
- 2科幻
- 2TV
- 2小畑健
- 2GAINAX
- 2ef
- 2龙骑士07
- 2押井守
- 2攻壳机动队
- 2SHAFT
- 2神山健治
- 1病娇
- 1足控
- 1将棋
- 1光源氏计划
- 1大白兔奶糖
- 1WEB
- 1微猎奇
- 1臉能戳破紙
- 1士郎正宗
- 1牧瀬紅莉栖
- 1影帝
- 1轻改
- 1蟹哥
- 1畫風微妙
- 1空想科学
- 1萌娘满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