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8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宫崎骏用最后一部电影告诉世人,他发自内心的渴望萝莉妈妈17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Lv.2 时代感反而比第一季更重了是我的错觉吗……23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啊,这丰厚的宅香23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没见过这种一个转场一年过去了,又一个转场五年过去了,最后一个转场五十年过去了,只觉得有点滑稽。很多看上去是暗喻的东西到结局才发现是作者在故弄玄虚,又或者是让电影拉满两个小时的工具。唯一值得说道的恐怕就是“母亲的一生,是儿女亲手织出来的”。25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3-13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 完成度太低1月13天前 · mobile
2024-3-12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19)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7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正因为万事皆虚,才应作出正确的答案……死亡是一种高贵1月20天前 · mobile
2024-3-1
-
看过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呕吐物1月26天前 · mobile
2024-2-14
-
看过 熊出没·逆转时空 陪侄女看的,梗多的有点kuso,也还行,有几个分镜挺不错的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看过 大雨 这种唯一亮点是美术的片感觉做成rpg更好点3月4天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算不上很好的片子,但是这样的动画太少了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7.6 (1198)
3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玩过 元梦之星 拿了16就走嘿嘿4月7天前 · web
2023-12-17
-
看过 UN-GO 绕来绕去结局突然变成了攻壳机动队tv那味,但是动画的叙事部分过于粗糙了,让质量本来算不错的剧本有股怪味4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UN-GO 绕来绕去结局突然变成了攻壳机动队tv那味,但是动画的叙事部分过于粗糙了,让质量本来算不错的剧本有股怪味4月11天前 · mobile
-
在看 UN-GO
4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UN-GO 绕来绕去结局突然变成了攻壳机动队那味,但是动画的叙事部分太粗糙了4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1 私はただ探している
4月11天前 · mobile
-
在看 UN-GO
4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2-16
-
看过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肉酱妹名场景画的跟嗦面似的,有点滑稽。纯粉丝向,也就是说看完动画再来看这个。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6.2 (2114)
4月12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 of 4 话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6.2 (2114)
4月1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