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2-6-28
不太美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10-3
补了个结局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1-10-3
优点是在森林开高达很帅,赛璐璐很好看,作画看着挺爽,op和ed都好听。但是我看完11集甚至搞不清这个地方的地图就有点离谱了,剧情有点太平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9-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我的妈啊,这都是些啥啊。苏芳的腿+1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9-25
剧情够绕的......命运的果实真是魔法啊,设定比想象中夸张不少,最后一集真是大吃一惊。“童年没有获得爱之人,将会变成一事无成之人。”好羡慕桃香那种能分给他人好多好多苹果的人。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9-21
嗯......我是该说剧情过于少女了,还是该说演出过于不少女了/演出全是水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9-15
一个人要怎么做到和一大群人斗智啊,月非常聪明,或者说,傲慢至极。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1-9-10
有人说绝园的暴风雨后半段令人迷糊,我澄清一下,它前半段也是这样,制作组似乎是觉得莎士比亚等于空洞,而且演出好缺少戏剧感啊,明明这很重要。话说这bgm配的好吵,音监在摸吗......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9-7 / 标签: 布朗运动
还行吧,只能说还行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就这样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6-19
作者的幽默感真的好tm令人绝望,真就不扯黄段子就不会搞笑了(b38)目前确实感觉剧本多少有点配不上制作(而且主角的思考模式根本看不出前世三十多了),不过下一季能保持这个质量还是会追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6-2
你要为了什么而活?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寸步不让之物!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30 / 标签: 花泽香菜 将棋 新房昭之 治愈
我,并没有任何改变,也并没有改变了其他人。我只是,在这里罢了。......不是很喜欢新房的演出,吵眼睛,虽然确实能体会到感情的充沛就是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5-26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月论外,我也跳了(bgm38)拍电影篇感觉制作组稍微有点没get到原作的点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5-7
炫技的样子真靓仔(最牛逼的应该是7,3也不错),但是算的上好故事的只有8和14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9
节奏太慢了,也没啥内涵,而且居然也不怎么酷(最酷的可能是上三开能力那一张)感觉脚本连个话都说不好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4
“工作细胞不是讲细胞的吗?”“工作细胞还可以讲工作!”这创意惊人的有意思,虽然各种方面都没大撑起来就是了233毕竟原作上限就那样
看过的标签
- 7治愈
- 7百合
- 6新房昭之
- 5BONES
- 4漫画改
- 4东方
- 4搞笑
- 4后宫
- 4樱井孝宏
- 4童年
- 4剧场版
- 3贞本义行
- 3花泽香菜
- 3今敏
- 3神谷浩史
- 3同人
- 3原创
- 3京阿尼
- 3MADHouse
- 2赌博默示录
- 2莓乱扔
- 2芳文社
- 2冷笑话
- 2虚渊玄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校园
- 2弐瓶勉
- 2西尾维新
- 2妹控
- 2神作
- 2青春
- 2大沼心
- 2战车
- 2久米田康治
- 2菅野洋子
- 2内涵系
- 2天门
- 2电波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绅士
- 2萝莉
- 2XXXholic
- 2草薙素子
- 2科幻
- 2TV
- 2小畑健
- 2GAINAX
- 2ef
- 2龙骑士07
- 2押井守
- 2攻壳机动队
- 2SHAFT
- 2神山健治
- 1病娇
- 1足控
- 1将棋
- 1光源氏计划
- 1大白兔奶糖
- 1WEB
- 1微猎奇
- 1臉能戳破紙
- 1士郎正宗
- 1牧瀬紅莉栖
- 1影帝
- 1轻改
- 1蟹哥
- 1畫風微妙
- 1空想科学
- 1萌娘满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