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还是死神前期小篇章的味道,主题不错,其中一个女主的性格形象就初步塑造完整了。期待大长篇连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9-30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7
总算是硬着头皮看完了。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魔王伟光正,另外这也太gay了吧。 经费多一些就好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好的开局最后还是变为传统热血动画了,最后还是超级系打斗。 大团圆结局好评,啥都讲了,啥都没讲。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23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1
除了伦敦篇以外,其他都是什么玩意呀。骗局都挺搞笑的,新加坡和上海篇都是换房子,这部分还是做成真人版或许比较好看。 反派的智商肉眼可见地低,被耍得团团转。反转都是意料之中,没啥惊喜。不过人设和背景设计很好,WIT谢谢你 。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大抵上还是有些失望的。校园欺凌事件用力过猛了,略显浮夸的故事表现让人有些不适,这部分相较于第一季退步明显。 但随后棋匠战无论哪个部分都可以称作本系列最佳,ep40让人想起了看动画的感动。剩下四集波澜不惊得结上了一个好尾。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8-29
台词和动画画面都太美了,作品里角色心理描写也很细腻。 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性较弱,不过几个主要角色也只是刚刚展开,还有很大的空间。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8-16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8-10
好久没看过制作这么精良的日常动画了,推广户外类动画,科普了一堆露营小知识。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外加上好听的BGM,很容易就让人满足了。7.5分。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打斗真的好赞,与此同时伴随的是极其僵硬的日常表现。这么大的反差真是让人失望。 整体是个引子,背后似乎有极大的世界观,但故事线只有一条,期待后续表现。 没有塑造出一个我喜欢的角色真是蛮遗憾的。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8-9
过度篇,相较于前两部看起来太舒服了。只有8集,但内容质量却也挺层次不齐的,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展现了王也出世入世的心态转变,并且没有前两部那种刻意的笑点真是太棒了。外加还有黄成希奉献的第二集,推荐看看。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8-8
很多地方有进步,但后半段的戏份太过拖沓,打戏又崩的厉害抹平了好感。观感某种程度上还不如第一季。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8-6
3D僵硬,但打起来却不觉得。 各个角色都挺有意思的,没花什么时间就让人喜欢上了。7.5。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漫画改
- 4TV
- 3异世界
- 32023
- 2奇幻
- 2日常
- 2原创
- 2历史
- 2剧场版
- 1JOJO
- 1WITSTUDIO
- 1龙傲天
- 1Nexus
- 1荒木飞吕彦
- 1MAPPA
- 1美食
- 1白兔糖
- 1宅方
- 1白开水
- 1少女和战车
- 1ScienceSARU
- 12019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0年1月
- 1CloverWorks
- 1轻改
- 1刃牙
- 1幸运星
- 12018年10月
- 1追光动画
- 1松本大洋
- 1心理
- 1ef
- 1格斗
- 1人生
- 1催泪
- 1国产
- 1悬疑
- 1大沼心
- 1校园
- 1ProductionI.G
- 1音乐
- 1战斗
- 1战车
- 1治愈系
- 1小说改
- 1赌博
- 1京阿尼
- 1福本伸行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