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4-24
几乎完美的作品,没什么可以挑剔了 断断续续的补番,以前不清楚的还要再翻回去,花了好长时间,但值了,太值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5-9-25
又复习了一遍,真是太棒了,分镜,画面和BGM简直不能再赞。时代的洪流中个人的感情只不过是一叶扁舟,无法阻挡,只能默默接受一切。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9-19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虚幻的故事,但从中透露了些许真实。亲情,爱情,友情,key与京都的完美合作,你们赢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3
这章改的真的不错,剧情的解析,真相浮出,十分畅快,而且巴也非常讨人喜欢。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3
改编的很到位,小说中没有穿插的句子,剧场版加的非常不错,空灵神秘的气氛这章表现最棒。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9-11-12
前期较为慢热,但中期之后各种神展开不停,牵扯到各种历史遗留问题,仿佛就在那个时代。 结尾太棒了,尤其是再次救约翰那一幕,估计也没有更好的结局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3-12 / 标签: 白兔糖 治愈系
贴近现实的完美作品,各个年龄段都有相对应的趣味,能推荐给每个人的动画。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1-28
散文一般的动画,BGM,作画无一不是精品,拥有让人安静下来的魔力 与其说它富含哲理,不如说是一种人情世故,让人思考,让人留念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4-4
最喜欢的今敏作品,爱的是追逐他旅程,泪腺崩坏 分镜简直不能再赞,蒙太奇手法做的很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2-29
tv版的补完。接受自己,容纳自己。保留自我去接受面对这个并不美好的世界,但醒来只有明日香这个已经不需要自己的人。最精彩的动画结尾。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8-9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9-28
乒乓球打出的不同人生,表现力,配乐极佳。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2-10 / 标签: 宅方 幸运星
各种neta笑个不停,而且时不时便中枪了,很好的宅系作品。//【2019.12.10】为什么能这么好看b38,个人认为最有意思的一部动画。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0-11
前面L部分满分,后期智斗稍弱,但结局不错,月的死好评。可惜没把漫画版结局月的丑态表现出来。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2-9 / 标签: ef 大沼心
大沼心师传新房的表现手法,唯一的不满是景线的大规模删除,不过千寻线还是不错,两线穿插的进行,设定却慢慢浮出水面,很厉害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6-6
总体不如第二季,把漫画删减了一段,但完美结局,漫画已经入手,算是了结心愿了吧~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29
比第一部要好看的多呀,多个篇章的完成性都很高,角色塑造也从表面更进一步,各种层面上教科书般的作品。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3
日常推理,人物之间的小互动和表情一直是京都动画所擅长的,在这部动画里完美的体现出来。最后一话中光影色彩的运用让人心醉。 有几个篇章更是直接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来,故事清新不腻。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4-8
比起动画结局,还是更喜欢游戏的结局。 其他几对恋人看似是HE,但问题并没有解决,优子看似BE,但火村走了出来,面向了新生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3
相遇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漫画改
- 4TV
- 3异世界
- 32023
- 2奇幻
- 2日常
- 2原创
- 2历史
- 2剧场版
- 1JOJO
- 1WITSTUDIO
- 1龙傲天
- 1Nexus
- 1荒木飞吕彦
- 1MAPPA
- 1美食
- 1白兔糖
- 1宅方
- 1白开水
- 1少女和战车
- 1ScienceSARU
- 12019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0年1月
- 1CloverWorks
- 1轻改
- 1刃牙
- 1幸运星
- 12018年10月
- 1追光动画
- 1松本大洋
- 1心理
- 1ef
- 1格斗
- 1人生
- 1催泪
- 1国产
- 1悬疑
- 1大沼心
- 1校园
- 1ProductionI.G
- 1音乐
- 1战斗
- 1战车
- 1治愈系
- 1小说改
- 1赌博
- 1京阿尼
- 1福本伸行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