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8-29
台词和动画画面都太美了,作品里角色心理描写也很细腻。 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性较弱,不过几个主要角色也只是刚刚展开,还有很大的空间。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大抵上还是有些失望的。校园欺凌事件用力过猛了,略显浮夸的故事表现让人有些不适,这部分相较于第一季退步明显。 但随后棋匠战无论哪个部分都可以称作本系列最佳,ep40让人想起了看动画的感动。剩下四集波澜不惊得结上了一个好尾。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8-26
13话的剧本略显不够,不过游戏便主线分明,无形中增加了剧本的可压缩性,夏季篇更是好评如潮,如有不懂可以百度。着实让人泪目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还是死神前期小篇章的味道,主题不错,其中一个女主的性格形象就初步塑造完整了。期待大长篇连载。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10-16
打斗相当不错,剧情展开差,人物动机不明。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部作品。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8-27
麻子的故事这13话+2话SP根本装不下,去年看完也没评价,没想到大魔王现在,唉.....安心养病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8
第一季风子篇处理的不错,琴美线处理的也太糟了,除去外篇还是比较一般的 麻子的笑点虽然有人说拖节奏,但我挺喜欢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9-19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虚幻的故事,但从中透露了些许真实。亲情,爱情,友情,key与京都的完美合作,你们赢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8-25
前期的单元剧很不错,琥珀的主线反而有些突兀,契约者的无奈与宿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23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0-11
前面L部分满分,后期智斗稍弱,但结局不错,月的死好评。可惜没把漫画版结局月的丑态表现出来。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4-8
比起动画结局,还是更喜欢游戏的结局。 其他几对恋人看似是HE,但问题并没有解决,优子看似BE,但火村走了出来,面向了新生活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2-9 / 标签: ef 大沼心
大沼心师传新房的表现手法,唯一的不满是景线的大规模删除,不过千寻线还是不错,两线穿插的进行,设定却慢慢浮出水面,很厉害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7分作,少有的能让我感受到追番快乐的动画。即便设定烂俗,却通过脚本的能力让我每周都在期待下集的展开,社区讨论也十分有趣和谐。这就是原创动画的魅力。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作画挺好的,其他的普普通通没什么好说的,能看到熟悉的朋友登场还是蛮开心的。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不是fgo玩家不要观看,最后一集是最好看的一集。无法理解众多角色的内心活动(另外OP跟画面真不配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10-1
第一季节奏还是不错的,UFO光污染特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10-1
gal大量文本的不便性就在这时体现出来了,没有很好将其处理。让人觉得是嘴炮战争。 红A和士郎的理念斗争可谓是非常精彩,但动画制作组却没有很好的把握,非常可惜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漫画改
- 4TV
- 3异世界
- 32023
- 2奇幻
- 2日常
- 2原创
- 2历史
- 2剧场版
- 1JOJO
- 1WITSTUDIO
- 1龙傲天
- 1Nexus
- 1荒木飞吕彦
- 1MAPPA
- 1美食
- 1白兔糖
- 1宅方
- 1白开水
- 1少女和战车
- 1ScienceSARU
- 12019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0年1月
- 1CloverWorks
- 1轻改
- 1刃牙
- 1幸运星
- 12018年10月
- 1追光动画
- 1松本大洋
- 1心理
- 1ef
- 1格斗
- 1人生
- 1催泪
- 1国产
- 1悬疑
- 1大沼心
- 1校园
- 1ProductionI.G
- 1音乐
- 1战斗
- 1战车
- 1治愈系
- 1小说改
- 1赌博
- 1京阿尼
- 1福本伸行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