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9-29
良作,中二年龄的看的挺爽。戏剧冲突与人物塑造都相当有一手,大河内老师的特点展露无遗。 第一季结局加一分,人物的情感溢出伴随着激烈的冲突,枪响的瞬间结束,留足了悬念。过了数年依旧在脑内挥之不去,太精彩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7分作,少有的能让我感受到追番快乐的动画。即便设定烂俗,却通过脚本的能力让我每周都在期待下集的展开,社区讨论也十分有趣和谐。这就是原创动画的魅力。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2-7-29
这才是真正的“商业动画”,噱头十足的B级片。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9
挺有意思的,相当于刀剑神域重置,另一视角展开。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7-8
但就制作上来说还可以,谜题设置的也不错,卡在揭晓答案前太不爽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8
前半段7,后半段6。期待完全落空了,剧情有些让人失望。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3
停到这,哪里还算是个人!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13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1
第四集真棒,加一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改编的非常成功,在很多方面都超乎想象的细致。 制作组抓到了本作的精髓,没有脱离小说本意,值得赞扬。制作组的爱超乎想象。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作画挺好的,其他的普普通通没什么好说的,能看到熟悉的朋友登场还是蛮开心的。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1-12-23
不装了,坦诚相对。即使它根本不像剧场版,即使笑点过于密集,但我就是爱看美少女开不失礼貌的黄段子,就喜欢看津田强力的吐槽。贼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漫画改
- 4TV
- 3异世界
- 32023
- 2奇幻
- 2日常
- 2原创
- 2历史
- 2剧场版
- 1JOJO
- 1WITSTUDIO
- 1龙傲天
- 1Nexus
- 1荒木飞吕彦
- 1MAPPA
- 1美食
- 1白兔糖
- 1宅方
- 1白开水
- 1少女和战车
- 1ScienceSARU
- 12019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0年1月
- 1CloverWorks
- 1轻改
- 1刃牙
- 1幸运星
- 12018年10月
- 1追光动画
- 1松本大洋
- 1心理
- 1ef
- 1格斗
- 1人生
- 1催泪
- 1国产
- 1悬疑
- 1大沼心
- 1校园
- 1ProductionI.G
- 1音乐
- 1战斗
- 1战车
- 1治愈系
- 1小说改
- 1赌博
- 1京阿尼
- 1福本伸行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
- 1轻小说改